close

 

梦想 梦想

每个人

都会有的

可是 好像

很遥不可及的感觉...

 

 

 

最近

大家 大伙儿

都在为以后打算

 

 

读什么阿

读哪里阿

一大堆

 

 

看得出

很多人 都在烦恼

 

 

我自己

算是已经打算完料

就读中六

再考进马大

 

 

我以为

这个就是我的梦想

可是有人讲

这不叫梦想

这个 只是理想

 

 

噢买尬

/.\

 

 

梦想阿

我的梦想 到底是什么咧

我也不知道

 

 

应该是

我身边所有的人

都平安快乐健康

这个

应该算是料吧==

 

 

以后的路

到底会怎样

会认识什么人

还真的

很期待下

 

 

很想快快过完这几年

到时候

我们的聚会

大家身边 应该

都有一个伴料

 

 

想看看以后的大家

还有大家的伴

期待啦><

哇哈哈

 

 

不管怎样

希望

我们大家的梦想

每一个 都会实现

大大家 大伙儿

加油 ^^

 

 

------------------------------------------------------------

 

 

古代人

人因梦想而伟大

梦想 并不好笑

好笑的是 没有梦想的人

 

 

莎士比亚

Do not for one repulse

for go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ort

不要因为一次挫折

就放弃你原来决心要达到的目标

 

 

罗伯特

很难说什么事办不到的事情

因为昨天的梦想

可以是今天的希望

而且还可以 成为明天的现实

 

 

丁尼生

梦想只要能持久

就能成为现实

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

 

 

俞敏洪

一个人

要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重要的是

要具备以下两个条件:

勇气和行动

 

 

我讲

只有努力的人

才会成为天使

相信自己

下一步 永远都是未知数

为最好的努力

做最坏的打算

一直 加油走下去

^____________^

 

 

 

 

11945e735f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