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

一直一直在努力

有大家

一起

呼呼^^

 

 

 

哎哟喂阿

事情发生了

就是发生了

==

 

 

想一下

错的 是自己

噢买尬黄小帅

赎罪去吧

/.\

 

 

不过 我相信

大家的心都是好的

大家都是好好人

所以 应该没有事情料

大家 还是大家

呼呼^^

 

 

大伙儿们阿

我真的

不可以没有你们啦...T.T

我会疯掉咯><

好彩好彩

老天爷安排你们

一直一直在我身边

 

 

你的那句话

只要你一哔

我们全部就会排在你后面

你还有个我^^

 

 

你的那句话

小帅丫 做马该丫

不要不开心丫

我们都爱你 乖乖

^___________^

 

 

你的那句话

dun think too much arh

ok? go sleep ba~

 

 

你的那句话

没有事情的

好好睡觉 乖乖

 

 

你的那句话

我火料 我在驾车

 

 

你的那句话

别难过啦。你等等

我回家先

 

 

你的那句话

刚刚去哪里?

 

 

你的那句话

别想多多想到傻傻哈

有我在

 

 

 

谢谢你们

一直一直 都很疼我

感动

心里面真的暖暖的

呵呵^^

 

 

我觉得

我是幸运的

我很珍惜 很珍惜

你们 每一个 n.n

 

 

 

---------------------------------------------------

 

 

 

这几天

一直在跑步

 

 

可是

刚才的晚餐 --> KFC....

 

 

因为

我的表侄儿生日

 

 

三个字

噢   买   尬

/.\

 

 

口口都是罪恶感

哇哈哈

 

 

这个月阿

我觉得

是很难料的咯

心灰意冷==哈哈

 

 

哦黄小帅

不可以不可以

no no no

tak boleh

 

 

我相信

那颗坚持

加热血的心

一定可以战胜的

嗯!!^^ 呼呼

 

 

 

.............

.............

 

 

 

有一种

莫名的心虚感 哇哈哈

><

 

 

对料对料

要快快

趁这几天

做完那些 东西

 

 

要快快

加倍努力

很重要阿@@

 

 

今天跑步

遇到正川 有缘有缘

哇哈哈

 

 

然后

又接到一通电话

打电话来的

是跟我 有大概

半个世纪没有联络的人

周庆来 哈哈

很好笑啦他

还是跟以前一样傻==

 

 

我昨天

终于 淋到雨啦

o yeah~

哇哈哈

 

 

昨天

下超大雨

很喜欢^^

 

 

----------------------------------------------------

 

 

对料

我要谢谢 一个人

叫做 陈嘉凯的人

就是你啦 大笨蛋

哈哈哈

 

 

谢谢你那些

很大堆的话==哈哈

 

 

你能做的 就是

要比以前更开心快乐

然后 等他们回来

聚会的时候

你就可以哇哈哈

告诉他们

这里最近的改变

而让他们 觉得你

慢慢长大

而让他们对你

越来越放心

 

 

这番话

真的真的 感动到我

你很厉害咧

呼呼^^

 

 

不管怎样

很谢谢谢你

超喜欢你的

感激 感恩

=]

 

 

------------------------------------------------

 

 

 

 

 200808220728500814.jpg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小星星

挂在天上方光明

好像许多小眼睛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告诉你

我阿

很喜欢你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