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心的这三天

过到

很充实下

而且

很累下==哈哈

 

 

 

拜三早上

我陪妈咪姐姐吃早餐

 

 

去到福满城

找桌子

结果

 

 

0.0

一个熟悉面孔

 

 

Alan!!^^

 

 

直接很开心

可是hor

很好笑啦我们

哈哈

 

 

只是一直笑笑

然后alan好像有话讲

又不敢讲

然后就跟我用比的

阿不过

我完全看不懂==哈哈

 

 

不过还好啦

我看懂最后一个

就是

 

 

byebye....

哇哈哈哈><

 

 

晚上fb聊天

过后就sms

 

 

sms的时候

发生

很丢脸的事情...==

 

 

我和他

是用英文对话

就有一封

他问我

"doesnt go cemetery gotong royong?"

 

 

我看料

我有一个字不懂

就是cemetery

 

 

想查字典

又懒惰

就开始自己联想==哈哈

 

 

我就觉得

他是在问我

有没有回去和平之家(一间屋子)

跟大家一起打扫

 

 

我就回答他

"gotong royong?gt meh?

i dunno leh..haha"

 

 

以为

回答对料

应该没有事情料

 

 

结果他问

"tis week nt graveyard gotong

royong day ar?"

 

 

0.0

噢买尬

什么是graveyard

我不会><

 

 

我...

再次联想

然后回答料

一篇很很长的答复

 

 

就讲我不是和平之家的ahli

然后是第一参加帮忙和平计划

然后认识料他们

最后还加一个"haha"

 

 

结果

这封他回复我的信息

我看料

直接崩溃==

 

 

他讲

"no la..haha!

u misunderstand dy..

i mean清明节去扫墓..

cute lo u!"

 

 

原来....

 

 

清明节去扫墓

@@

我以为是大扫除屋子

哇哈哈

 

 

我直接

"sory...my english is lousy..

hahaha><"

 

 

惨阿黄小帅

丢脸

因为一时的懒惰

唉==哈哈

 

 

傍晚

我跳料300多下的跳绳

现在每天都做运动

因为

减肥== 哈哈哈

 

 

========================================

 

 

昨天

我和大pc去看电影

 

 

看sucker punch

Sucker-Punch-2011.jpg  

 

 

女主角很美

很可爱

其他女生也是

很帅气很有型

喜欢喜欢^^

 

 

总之就是

超好看的><

 

 

可是有时

我看不懂

很乱 哈哈==

 

 

因为是拜四

而且下午12点多

所以咧

整个电影院

很少人

 

 

只有

我,他,一个路人甲

外加一个工作人员

 

 

总共

4个人

哇哈哈><

 

 

我们随便买票

进去料

随便坐

电话也不要放silent

还可以一直讲话

因为我们坐很前

路人甲和工作人员坐最后那边

我们看这场戏

就好像包场

哈哈><

 

 

戏的结果

大pc很满意

我有一点不满意

我们两个虽然包场

可是

意见不合==

哇哈哈

 

 

看完戏

就去吃secret recipe

 

 

聊料很很多东西

讲他NS的事情

讲我做工的事情

 

 

有时候

我直接lost control大笑==

太好笑料

哇哈哈哈

><

 

 

我们虽然

没有叫很多东西吃

可是

在里面呆料很久

太多东西聊料

讲不完@@

 

 

服务生一直看我们

好像不爽酱 哈哈

 

 

从2点45分

就一直讲

讲到大概4点多

然后就走走下

 

 

大概5点酱

就balik咯

 

 

happy day

很开心

谢谢大pc 谢谢小帅

^________^

 

 

========================================

 

 

今天

我。雯。敦。庭

keong。聪。噜。pc

8条

外加雯的2个NS朋友

 

 

早上9点开始

我们

 

 

就是热血沸腾的青年啦!!!

打羽球~~~

呼呼^^

 

 

可是我hor

很惨咯

 

 

因为昨晚

胃痛整晚没有睡到

到今天早上

载弟弟去学校的时候

是痛到抖那种

就整个很辛苦阿==

 

 

所以打球全过程

我都是

保持在胃痛的状态

一直被阿keong他们念

哈哈==

 

 

阿不过hor

还是很满意咯今天

 

 

很久没有打料

可是之前学的

我都没有忘记

 

 

可以说是

可造之材呢

哇哈哈^^

 

 

打完球

我们就去吃东西

 

 

坐雯和敦敦旁边 呼呼^^

我们

是一辈子的好好kawan

很珍惜的咯

 

 

吃完

我们就走走

逛逛逛

 

 

我们很有闲情

去 看相片展

哇哈哈

 

 

-----------------------------------------------------------

 

 

然后

就去我们的最爱啦

投篮机

o yeah~

哇哈哈

 

 

我们玩很多场

最后一场的时候

有两个

差异很大的情景==

哈哈哈

 

 

以下

是详细解说

哈哈

 

 

 

第一架机器

雯  噜噜

两个人一起投

静静的

有时候是微笑的两个人

看过去

就是一幅很美

很甜蜜的画面

喜欢^^

 

 

 

把镜头

慢慢转向右边

 

 

 

咳咳

哇哈哈

 

 

 

第三架机器

一个

高度不达到150cm

穿着黑色衣服

短发女生

很卖力的在投==哈哈

就在一瞬间

一个穿住NS衣服的身影

出现。。。

两个人都很卖力投

可是

因为默契不足

很烂==

哇哈哈哈

而且大笑声连连

完全 跟第一架机器

是...对比

噢买尬..@@

 

 

 

梓聪啦!!><

跟他patner

每次都是很乱的咯

又很好笑

直接无奈...

==哈哈

 

 

---------------------------------------------------------------

 

 

今天

真的用够多体力

流汗的感觉

真的很好

 

 

对料

杨噜噜

今天开心料咧

又看到我

又拿到礼物

又给你smash到==哈哈

哎哟喂

做么一直问东东

问西西==哈哈

要好好珍惜咧

虽然 有一点傻的东西

哇哈哈

可是也是很不错的

不要被它的光芒吓到阿

哈哈^^

 

 

还有

我要道歉。。

 

 

对象:

凯凯。咏杰弟

 

 

我真的知错料

><

 

 

幸好

你们 都原谅我咯

不然

我会哭的咯

真的会==

 

 

其实

我知道你们会原谅我的

哇哈哈^^

 

 

不过真的啦

不会再酱料

真的真的

 

 

讲多一次 对不起

还有

谢谢你们 呼呼^^

 

 

今天

结束 XD

 

 

========================================

 

 

2341590331256550094.jpg

以后的事情

我们谁也不知道

现在

就 尽量珍惜

珍惜一切

然后就像那样子讲的

都是

看以后的命运料

加油 呼呼 n.n

 

 

世界上

真的有很多很多

很巧的事情

有一样感受

讲一样的话

喜欢一样的东西

经常 做出一样的动作

真的

很神奇

简单来讲 是很sakkii

哇哈哈

不过 很开心 XD

 

 

我的傻婆

虽然我们阿

没有一直黏在一起

不过知道你要去读书

心里 还是怪怪的

我想讲

我 真的舍不得你

我知道 我一定会想念你的

我们 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