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啦啦

刚我们去红岛(red island cafe)

因为我们

它差一点变成红“倒”

哇哈哈

^@^

 

 

====================================

 

今天

我本来打算6.45起来准备

然后吃早餐那些的

结果我睡到7.15才起来

半个小时。。

哇哈哈

 

 

不过没有关系啦

因为我们是8点要到学校

所以ok的^^

 

 

一走进学校

dickson,敏言他们一整班st. john的人

全部一起

用同样的眼光看住我

 

 

0.0 0.0 0.0 0.0 0.0 0.0 0.0

大概是酱

哇哈哈

 

 

然后他们讲很好笑

很不习惯看我穿到酱formal

因为我没有酱子穿过

而且还塞衣tim。。

=.=

 

 

不过其实ok啦

虽然hor有很多点傻

不过也有帅到咯

酱穿比较smart

呼呼

符合我~

哇哈哈

^@^

 

 

小娃meet了

就报到

然后等到8.30

全部人就上礼堂

kursus要开始了

 

 

8.30am-10.00am

一直都在讲kursus

然后看影片

全部是车祸的

有些很恶心

有一个很可怜

他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断掉分开掉

>.<

 

 

看了很多

感觉到真的很多人都是很无辜的咯

好好走在路上

突然间就被撞死掉

可怜。。。

~阿弥陀佛~

 

 

10am-10.30am

午餐

mee siam

好吃~

^@^

 

 

10.30am-12.30pm

学CPR和急救

我中一中二的时候学过

现在还记得哦

开心开心~^^

 

 

然后整个学的过程很好笑

那个讲师很风趣

人矮矮

pattern多多

又很爱演

很可爱啦

^@^

 

 

听完学完了

我就去顺源店meet黄瓜妹

顺便换衣换鞋

 

 

本来昨天我们是要去jusco的

过后就改变注意

红岛

RED ISLAND CAFE~

^@^

 

 

我们到的时候

小咩他们已经到了

有小咩,绣绣和伟贤

我们才坐下来

嘉禾就到了

所以就我们6条一起

 

 

就一个waiter来点东西

他一来就很有笑脸

我就讲

笑脸迎人

黄瓜妹就看我一下

再看那个男的

我们就一起大笑

哇哈哈

 

 

我们的瘾开始了~~

哇哈哈

^@^

 

 

过后绣绣也被传染

变成我们的一份子

yeah~

 

 

聊天一下子

我就去用电脑上网

然后我把电脑的封面换掉

换成我们camp的照片

小咩伟贤他们要疯掉

哇哈哈

 

 

我放了

就回来桌子继续吃东西

就一个waiter走去看电脑

看了一下

就看我们这桌

 

 

我就问

有没有感觉照片里面的几个人很像我们这桌的人?

我们整桌就一起大笑

 

 

伟贤笑最大声

哇哈哈

^@^

 

 

过后我们就玩终极密码

第一场就中我了

=.=

 

 

不过全部人都讲是warm up

所以不用惩罚

yeah~

^ —— ^ v

 

 

第二场

小咩中

惩罚 :

去站在那个KELUAR的告示牌下面

然后学告示牌里面的人跑的动作

 

 

黄瓜妹有去拍下来

哇哈哈

可爱咯小咩~

^@^

 

 

第三场

伟贤中

惩罚 :

去楼梯口找天线

(一只手伸起来,头往下

然后慢慢扫描找线)

 

 

黄瓜妹有录下来

真的很好笑啦

够傻的咯~

 

 

我们真得笑疯掉

那时候楼上没有什么人

所以整个都充满我们的快乐欢笑声

红岛变成红倒

要被笑倒了

哇哈哈

^@^

 

 

然后我们就有讲到驾motor

然后我讲我要考

小咩就讲他第一个反对

然后嘉禾和伟贤也叫我不要考

>.<

 

 

不过我应该还是会考的噢

哎哟

考了比较方便嘛

至少emergency要用到的时候

我会驾也可以驾啊

不是咩。。

 

 

可是很多人都叫我不要考

>.<

 

 

不讲motor先

回来回来~

拍写har

哇哈哈

^@^

 

 

然后2.45pm

翔哥和老罗就到了

来我看我们一下下

翔哥和老罗老大还是一样可爱的咯^^

 

 

原来他们找了我们很久

本来要去jusco给我们惊喜的

sekali我们在红倒

哇哈哈

 

 

真的幸苦你们了

谢谢老罗老大和翔哥

^@^

 

 

然后3点

我们就下楼要回了

我要去学鼓

 

 

我们刚要出到门口的时候

我就看到有一个uncle

站在门口外面

拿住相机照住里面拍照

 

 

我就顺手比一个yeah

黄瓜妹看到也一起比

就酱刚巧

uncle就在那个时候拍下去

我们就叫uncle给我们看一下照片

 

 

结果。。

 

 

 

准准有拍到我们咧~

哇哈哈

^@^

 

 

然后我就一个人走路去学院

经过电话店

我就去买电话卡

买好了

转回头看一下

 

 

0.0?!!

 

 

 

小咩?!

 

 

我傻眼

就问他做么在这里

他就讲陪我走路去学院

=.=

 

 

然后就一起走

一边聊天

哈啦哈啦

然后小咩暗爽

被本尊发现

哇哈哈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陪我走去学院啦

谢谢小咩^^

 

 

到了学院我就直接进课室

一进去

就听到

迟到。。快点拉耳朵20下。。

然后青蛙跳20下

=.=

 

 

我就看住老师

他讲完了就在那边笑

sampat的咯^^

 

 

学完鼓

回到家

冲凉

然后就上来写

 

 

今天整天就是酱

很简单开心的过

n_n

 

 

现在咧

我要去跟我可爱的功课谈恋爱了

我最爱它们了~^^

 

 

不过hor

不知道做么

讲了好像有一点莫名的心虚

哇哈哈

buoy buoy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