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finally i come liao!!

yeah

now i cuti-ING 

huhu!! 

~\(≧▽≦)/~

 

 

 

 

 

 

哎哟 不要讲英文料

很难==

哈哈哈哈

 

 

 

 

 

哇 从开学到现在

我都没有来写blog!!!!

因为

真的太忙料

从一开学就有超多功课

忙到一个点咯

加上驾车去学校

整个就是

超累!! T.T

 

 

 

 

 

终于 有时间来料

因为

放假啦

一个礼拜 呼呼呼

我已经很满足了~~

哇哈哈哈^^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我觉得

我真的有变勤劳到/.\






这次是真的啦

没有心虚的 哈哈哈哈





就功课阿

我都会做完

连五年来 我动都不动的功课

KARANGAN

我都会一篇一篇写完!!

超感动的!! 呼呼

( 感动什么? 我也不知道/.\ )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阿 在班上

也是过到很开心

喜欢大家

喜欢我的班

马兴国中 文商高四壹班

6A1 ♥♥ (∩_∩)





------------------------------------------------------





再过两天

什么日子来料哈??






大年初一

华人

最最最最最最大的节日

(口吃咩/.\) 哈哈哈哈哈






 

!!

↖(^ω^)↗







大大家 

你们买新年衣料吗?

告诉你们

我今年的新年衣全部很

 sexy  

哇哈哈哈哈







全部都是

T-SHIRT /.\

哇哈哈哈哈

我觉得很帅阿 就很轻便的过年

yeah xD






期待 可以拿多多红包

期待 跟很多很多亲戚团员那一刻

期待 跟大伙儿一起拜年

期待 大大家都很开心的庆新年

很多的期待

新年 快快到啦

大家都在等你~~

╮(╯▽╰)╭





----------------------------------------------------






大伙儿!!

我们又要见面料啦

紧张紧张

感觉 我们会很吵/.\哈哈哈

我们来比赛啦

看谁拿比较多红包钱

哈哈哈哈><

很想念你们

快快见面♥♥

 






maayee

要新年咯 希望你一直开心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一起加油啦!!^^






好料

提早跟大大家讲






假期快乐

龙年快乐

每天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952212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