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 : 5 天

 

嘿嘿

新年倒数

開始咯~~

^@^

 

 

erm。。

我想問一下har

 

 

如果我用繁體字

你們看得懂嗎??

 

 

因為hor

我有一個臺灣朋友

然后他看不大懂簡體字

所以我就試試看用繁體字

 

 

不過我很擔心你們其他人

會看不明白哦

 

 

如果你們覺得比较喜欢看简体字

還是繁体字很難看得懂

一定一定一定要告訴我har

記得要講咧

 

 

擔心ING~~~

 

===========================================

 

今天是累的咯

我跟小伊又在学校睡觉了

哇哈哈

 

 

在学校

我一直笑

lose control

=.=

哈哈

 

 

老师叫我们做功课

我跟小伊就不想做

我们就研究手指

 

 

我就讲我左手可以扩张到比较大

右手不可以

然后我就伸兩只手出來

然后拼命扩张

我还有弄音效

好像在练功酱

我傻的啦

哇哈哈

^@^

 

 

然后刚刚好那时候。。

 

 

 

老师走来我旁边

then我不知道

=.=

 

 

结果老师被吓到

o.0?

她问kenapa macam ini??

(做么酱子做??)

一问完

她就自己笑

然后走掉

=.=

炸到一下

哇哈哈

^@^

 

 

上sivik的时候

老师在讲课

然后我听到和看到一下东西

想了一下。。

 

 

好笑

 

 

我就忍不住大大声笑出来

然后整个直接班静掉~~~

。。。。。。。。

哈哈

then马来公就学我笑

sampat

哇哈哈

 

 

很喜欢我的4SN2

全部人都很可爱

^@^

 

 

我今天本來是4.00-5.30pm

补chemistry

然后5.30-7.30pm

补英文的

結果真的太累了

所以我只补chemis

沒有去补英文

對不起哦老師

哈哈

^@^

 

 

对了

今天在学校

一件事情

弄到我很pekcek

很。不。爽

 

 

【妳】

可能妳有不喜欢我还是什么

不过

请妳不要在你新的男朋友面前

乱讲我的坏话

酱子的做法很贱

希望妳会明白

 

 

pekcek。。

 

 

算了

在想也还是不爽加不爽

不要让这些事情

打扰本小姐今天的好心情

嗯^^

 

 

不废话了

我要去跟我可爱的功课们谈恋爱了

buoy buoy咯~

^@^

 

 

还有 。 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