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

明天

我要

开  学  咯!!!

~\(≧▽≦)/~

 

 

 

 

 

 

不知道做么

有莫名的兴奋

哈哈哈><

 

 

 

 

 

时间过超快

今年

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我是高三的童鞋!!

╮(╯▽╰)╭

 

 

 

 

 

今天一定要很努力

STPM ♥♥♥

我的梦

一定不可以对不起自己

加油 呼呼 xDD

 

 

 

 

 

 

明天开学的大大家

校服还可以穿吗??

哇哈哈哈

赶快收拾心情

好好准备开学 (∩_∩)

 

 

 

 

 

新一年

新希望

我一定可以把懒惰丢掉!!^^

 

 

 

 

 

 

    有些话 听听就好   

不要信..../.\

哇哈哈哈哈哈

 

 

 

 

-------------------------------------------------------------

 

 

 

 

黄家仔

黄大姐和黄小弟

我们都要加油

为了我们黄家祖先~~~~~

哇哈哈哈哈

黄大姐 在大学好好照顾自己

读不好不要回来 哈哈哈><

黄小弟 高中生啦!! 

不要一直贪玩 要专心料

我们相信你一定可以做个有用的人

哈哈哈哈><

在不同环境读书的我们三个

一起加加油!!♥♥♥♥♥♥

黄大姐 我们会想你的 (∩_∩)

2011-10-22 20.07.38_副本.jpg  

 

 

 

 

 

还有 我的傻婆!!!

虽然很少联络

可是我要告诉你

我真的超超担心你..

照顾自己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不要太压力

看你酱 很心疼阿..

想告诉你 我们大家都在

我爱你 加油

197850_1578129225180_1594125576_31199160_3739314_n__副本.jpg  

 

 

 

 

 

 

我的猪 LKK 阿坤

我们都是强悍的

哈哈哈哈

虽然超超超少见面

我相信

你们会想念我的 是不是?? xDD

哈哈哈

读书一起加油!!

我的猪 运动读书 都难不倒你的啦 muack~

LKK 好好发挥自己 你一定会是一个成功的领袖^^

阿坤 matrik仔 好好加油 还有半年就熬完料 呼呼!!

记得我们的名言

只要缘深 不怕缘来得迟

只要找到路 就不怕路遥远

^____________^

DSC07512_副本.jpg  

 

 

 

 

 

 

然后很重要的人儿

又是你们啦

哈哈哈

一起加油 等我们都熬完了

再一次去旅行!!^^

再一次疯狂

开学了 我们见面机会更少

可是不怕不怕不怕啦

我们有的是什么

● 心 ● 

只要有心 距离就是指一个数字

会很想你们的

不管是学院中六还是matirk的我们

一起geli的加油啦啦!! 哈哈哈

放一张我很爱的照片

2011-12-01 21.56.25_副本.jpg

又是这张啦

我超爱咧!! 因为...

有我们帅气美丽又可爱的脸~~   ╮(╯▽╰)╭

哈哈哈哈

加油啦 大伙儿!! ♥♥♥♥♥♥

 

 

 

 

 

 

还有maayee

一起

加油加油加油

为家人为自己为梦想

我们一起前进 yeah ♥♥♥♥

爱你啦!! ≧▽≦ 哈哈哈

 

 

 

 

 

 


 

4561cj_副本.png

 

 

大大家

加油!!!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