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harry-potter-and-the-deathly-hallows-part-2.jpg   

超好看啦!!! 感动

而且是看3D的 呼呼呼

♥♥ 满意 ^^

 

 

 

 

 

16/7

我们 10个家伙

一起去tebrau jusco

看HP7 part2

 

 

 

 

 

我还是第一次看3D的

超开心+兴奋

sampat啦==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看

加上是Hp的最后一集料

感触><

 

 

 

 

 


Voldemort

终于死掉料

也有很多很多人

都因为他牺牲料 T.T

 

 

 

 

 

终于 打完也打赢料

打料酱多年 哈哈哈==

很满意啦  

 

Harry-Potter-And-The-Deathly-Hallows-Part-2-Free-Wallpaper-3.jpg  

●It All Ends Here●

赞!!! ^^

 

 

 

 

 

---------------------------------------------------------------------------

 

 

 

 

16/7

issac thong新家

house warming

大伙儿都有被邀请 哈哈哈哈

><

 

 

 

 

我们

14个大伙儿

很吵的

在issac家吃料很多很多

我也不例外 哈哈

 

 

 

 

 

一边吃 一边讲

一边大笑

我直接lost control

笑到流泪...><

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喂

笑到很累阿

不只我

我们那桌 全部人

一直轮流lost control

崩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很久

没有这样

打从心底的开心笑了

这样的感觉

真的 很舒服

很很开心 真的 ^^

  

 

 

 

 

 

 

我早回

过后他们全部去麦当当

听讲...他们

●  是全场的焦点

>< 哇哈哈哈

 

 

 

 

 

 

有人以为自己是harry potter

(想太多><)

有人突然变美女

(阿...><)

有人在停车场玩仆街

(==)

有大群人

公然在在停车场

大拍 "跳起来"

哦...买...尬..../.\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你们很geli

可是

我爱你们!!!^^

大伙儿

永远都是大伙儿

没有人有可以取代的一班傻子

我很爱很爱的一班傻子

谢谢你们

♥♥♥♥

 

 

 

 

 

 

 

这样子的开心

真的很棒 =D

 

 

 

 

 

--------------------------------------------------------------------

 

 

 

 

 

今天 是我家

大姐的生日

20岁啦 呼呼!!^^

二字头

老了咯 哈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恭喜发财

yeah!!

哇哈哈哈哈><

 

 

 

 

 

 

好啦

知道你在等这句

 

 

 

 

 

 

I LOVE YOU ♥ !!!!

^^

 

 

 

 

 

---------------------------------------------------------------------

 

 

 

 

 

佐♥

伤心难过 也是有时限的噢

看得出

你真的很辛苦

也很累了 可是!!

绝对不可以到下阿

我们在 一直都在

加油!!

 

 

 

 

 

 

  奖。蛋 ♥

谢谢你们..真的

^^

 

 

 

 

 

郭小伊。猪小敏。阿叶

超想念你们啦!!

快点见面

我要抱抱你们

看你们有没有变瘦

变瘦要中骂!!><

好好照顾自己阿

我们

很快要见面咯 呼呼!!!

我的爱人们♥♥

^_________________^

 

 

 

 

 

 

 

 

 

这几天

慢慢找回开心

大笑的黄小帅

回来了!! ^^

我每天都在想开心的事

尽量不去想你们的事

人心难测 真的很难

我要开心

请把不开心远离我...^^

 

 

 

 

不要在我有事情的时候

才跑来关心我

这样的关心 免了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