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咯!!

假期的第二天

你做料什么??

我 什么都没有做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有啦其实

昨天 放假的第一天

我和家人

去唱K啦!!!

呼呼^^

 

 

 

很high啦

弟弟他们一直玩shuffle

我也玩

妈咪他们讲 我很像

跳童...../.\

被妈咪赶出去 哇哈哈哈哈

很疯狂啦 全部人一直跳舞

gila la semua~ 哈哈哈

><

 

 

 

哇 最近整个月

超累的咯

7月26号 我和阿dear

成功转回我们的母母校

SMK Skudai

马星国中啦!!! ^^

从转回去的那一刻....

就是我们

魔鬼训练般的生活的开始

因为迟别人三个月

所以

要做的功课 要赶的课程

全部都是别人的三倍 很够力

要加多多油了

我和阿dear 加油!!!!

精神压力 慢慢越来越重

/.\

 

 

 

7月30号

马星国中华文学会

乐的第七章 歌唱比赛!!

很开心的是

我和西门和凯汶 再次见面啦啦啦

加上有阿鼻陪伴

过后还去吃laksa看电影

整个就是 耶耶耶♥♥  呼呼 xD

那个西门hor

三生修来的福咯==

叫我买早餐 拿吉他 拿mic 拍照

这个那个

这是我们第三次见面罢料

他讲我是他男佣 /.\ sigina

然后凯汶和可柔

也是超久没有见到料

都是好人啦 goodgood

不管怎样

谢谢你们肯抽空来当评判

谢谢你们!!

看到你们 真的很开心 呼呼^^

 

 

 

 

8月5号

放学过后

我 jo bii 奖

4条去yumcha ♥

超久没有见面料啦我们

几想念

以前一起废的日子 哈哈哈 xD

我们去苏特拉毛 绿园吃午餐

然后去吃tutti frutti

2011-08-05 15.24.46.jpg    

banana口味 很geli

哇哈哈哈哈 ><

 

 

 

 

8月8号

庆祝生日啦

谁的?? 杨噜噜!!! 呼呼^^

去看星星戏

吃料两次laksa

超开心啦~

18岁咯 要更加油♥

love you much much la

4 flat靠你料!!

哇哈哈哈哈 ^^

 

 

 

 

8月12号

重要的日子

我 约会

阿叶!!!!!^^ ♥♥

虽然只是短短两个小时多

可是 超舒服的咯

哈啦料很多 笑料很久

笑到要漏尿 哇哈哈哈哈><

2011-08-12 17.15.47_conew1.jpg

2011-08-12 16.59.16.jpg  

很珍惜你 叶阿叶 ♥

=D 

 

 

 

 

8月20号

小zz离开了我们

去做小天使了

加油 小zz  =]

 

 

 

 

26号

我亲爱的阿蛋

回来啦!!!

yeah 很想念你啦 ^^

27号

我的小伊 我的傻婆

两个都回来啦啦啦

猪小敏 阿良 大家

都回来啦

呼呼呼!!!! xDD

 

 

 

 

今天 很好的一天

我睡料很久

一直在睡==哇哈哈哈

 

 

 

 

以前的假期

都是颓废的开始

现在 不同料

因为假期完一开学

我们....考试..... /.\

所以

没有便 要读书...@@

假期开始咯

我的书也要开始打开料

我和书本们

要开始培养感情料..

加油 T.T

 

 

 

哦对料

这个月 超多人生日啦

呼呼^^

阿蛋 阿鼻 小敏 阿妈 小伊

傻婆 星 建杰 萤火虫

jordon brandon 永祥 哲明

大家

生日快快乐乐啦!! xD

 

 

 

 

 

我的猪

最近你hor

一直很down emoemo咧

要乐观 我在我在!!

加油 我爱你 =D

DSC07579.jpg    

 

 

 

 

虽然是第二天料

还是跟大大家要讲

happy holiday

假期快乐啦!!!

^_____________^

 

 

心情 (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