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哟喂喂喂

不开心的时候

想开心的事情

不要被不开心打到 加油!!

^^






最近 又有kick料

我有新曲啦

可是 还没有词

哈哈哈哈哈 ><






这几天hor

我一直在放屁

很大声一下 没有味道

我一直边走边放

坐住也放 站住也放

很惨==






今天 终于终于

我看到幸运儿了♥♥♥!!!!

超开心啦

可是我没有钱../.\

哈哈哈哈哈






而且 我还看到

很多弯弯的东西

超喜欢!!

可是超贵阿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 我没有钱

哈哈哈

><

 

 






耶大伙儿

我们要见面咯

期待 有很多话要跟你们讲

你们 真的很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笑花 和 伊筱芳

庆祝18岁生日

去cs旺角

很 难 忘....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

喂2个孩子

要永远开心 18岁咯

要会自己想料

笑花 祝你一直geli

伊筱芳 祝你一直幼稚

==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后天

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____________^




 




蚂蚁♥♥!!

幸好有你咧 不然...

可能我...><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喂 就是咧

arigato gozaimas!!!

一言难尽 你知我知

知心人真的很难找阿

可是 还是找到

一个你啦!!哈哈哈哈

默契是靠时间培养的

然而 我们很有默契

我喜欢啦 哈哈!!

aishiteru ^^







向日葵告诉我

要加油

日子总会过去

虚伪假笑不好

可是有时候 免不了

可是多做不好

伤身 要照顾自己 

还nenepupu

给我一个加油!! ^^







明天

Harry Potter7 part2

要跟我见面咯!!

3D的 呼呼呼

然后打羽球

姐姐讲

好好去发泄一下

good xDD







尼克乐斯

我觉得 我会跟你

变成超好朋友....

可以不要吗??

哈哈哈哈哈><

真的想不到 我们可以讲ngam key

上辈子

你一定做了很多好事

哈哈哈哈 buddy!! xDD







呃...你好像 变了

你感觉到吗?

不知道 是不是我多心了

可是就

不大喜欢酱子的你

感觉很奇怪 真的..

以前的你

真的比较好 好很多

对你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 呵呵呵

希望 你还是你 =]



 

 

 

 

 

心情 (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