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哟喂

今天 我去跑步

然后

.... ....

/.\

 

 

 

我一个人去跑

原因

弟弟要睡觉

懒惰!!==

 

 

以为

今天会很多人

哪里知道

一去到

人是 少到~

 

 

就去跑 跑 跑

慢慢

就变多人掉

 

 

多人跑比较安心

不然的话

怕被抓掉==

哇哈哈哈

 

 

肯定啦

自己拥有一张

帅气又迷人的脸

我会担心

也是难免的

不是? xDD

哇哈哈哈

><

 

 

 

 

跑料很久

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正川到料

 

 

打招呼

嘿!!^^

 

 

就跟他一起

跑多一圈

 

 

然后去做运动器材

一边运动

我们

一直讨论电影==

哇哈哈

 

 

harry potter

kongfu panda

fast n furious

car 2

titanic 2

一大堆一大堆

都是好戏阿!! ^^

 

 

 

我一直很期待

很兴奋

呼呼!! ><

 

 

时间差不多料

我就要回先

 

 

 

 

 

结果

我 就脚一溜

 

 

回神的时候

已经来不及料...

 

 

 

 

 

跌倒!!!!

><

 

 

 

幸运的是

我跌料

是刚刚好 坐在

龙沟旁边

不是

跌进龙沟...

不然就够力料

@@

 

 

裤子肮脏掉

然后左脚

被刮倒受伤

噢买尬../.\

 

 

洗水料

就跟正川一起

走去车那边

然后我就先回料

他继续跑

谢谢他一下 ><

 

 

 

原本我还打算

跑料步

就去pasar malam

 

 

结果 bo bian

直接回家..

==

 

 

 

 

面对今天

这种局面

有一张 可以很贴切的形容

就是这个

 

 

 

 

Picture.jpg  

 

 

 

 

我的下一步

就是跌倒

还差一点跌龙沟

呜呜呜..><

 

 

黄小帅阿

18岁料咧 跌倒

惨阿 /.\

 

 

 

---------------------------------------------------------------------

 

 

 

今天 除了

是我跌倒的日子

也是 一个

全国性的 大日子!!

^^

 

 

 

 

Royal Wedding of

Prince William & Princess Kate

o(≧v≦)o

 

 

 

 

 

他们他们

prince-william-kate-middleton-engagement-photos.jpg  

 

很登对

男的帅女的美

呼呼!! xDD

 

 

希望 他们可以一直

一直甜蜜 一直幸福

永远一起

走完未来的路

加油!!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