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心情愉快

我 要开学咯

哇哈哈

xDD

 

 

 

 

2011年

5月9号

 

 


我 黄小帅

就是一个

中六生啦 呼呼!!

o(≧v≦)o


 

 

要去买校鞋阿

校服那些

很怀念^^

 

 

 

我们大伙儿阿

小伊  大pc  阿良 阿蛋

4个都去KL读

 

 

 

阿叶 阿妈 凯凯

庭 阿杰弟 亮亮

他们一大堆

都在sunway

 

 

 

我 阿琴 噜噜 

敦敦 恩 阿keong

这几个

全部 都一起

读中六!!~~^^

 

 

 

我们大家

虽然有些不在一起

阿不过

一起 加油努力

一定要 呼呼

xD

 

 

 

--------------------------------------------

 

 

 

昨天去跑步

巧遇

一班傻佬

哇哈哈

 

 

 

亮凯 清辉 正川

李哟 颖欢

 

 

 

我们

都是热爱运动的孩子

哇哈哈哈><

 

 

 

今天

妈咪讲

她要陪我和弟弟

一起去跑

yeah!!~~

等很久料

开心^^

 

 

 

希望 等下

不要下雨

阿弥陀佛 阿门 阿拉

/.\

 

 

 

----------------------------------------------

 

 

 

昨天 是一个日子

什么咧

就是 有人的生日

谁?

 

 

 

我们的

吕家大pc!!

^@^

 

 

 

 

我 很成功的

霸占料

 

 

 

第一个位子

Nombor satu

 

 

 

抢先讲料

大大声的

 

 

 

 

生日快乐啦!!!

哇哈哈 ^^

 

 

 

我们整个对话

就是很搞笑

很sampat

哇哈哈

开心 xDD

 

 

 

大pc

18岁咯

要更加油 更懂事

礼物hor 再给你

你一定喜欢的啦

哇哈哈

然后

记得。记得

生日快乐噜

all the best

^________^

 

 

 

------------------------------------------------

 

 

 

昨天

我post料一张

很喜欢的图片

 

 

 

230126_10150181327739587_795619586_6936459_5619923_n.jpg   

 

躺在床上想拿一件遠處的東西時

會這樣做的童鞋請舉手~

 

 

 

我第一个举

举高高

哇哈哈><

 

 

 

很多人

应该都是酱的咯

是不是??

哈哈哈

 

 

 

-------------------------------------------------

 

 

 

 

 

 

5月多6月

很多好戏

要上映料咧!!

5月9号

我要开学啦!!

等下 要跟妈咪

一起跑步咯!!

 

 

 

我 在等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