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学校多了一个kelab

就是kelab kelefeh

本尊是主席

哇哈哈

^@^

 

 

就今天

要上第一节课的时候

就有人叫我们去拍华会的照片

 

 

我和小伊听了

就带着超愉快的心情去

哇哈哈

 

 

然后等等等

等了很久

一个过一个

太多persatuan和制服团体那些了

等到我们老掉

太阳又超晒的那种

>.<

 

 

终于。。

到华会了

yeah~

^@^

 

 

拍了华会的

就到英文学会

然后不够人

我就被蕴媚他们叫进去

然后。。

我就是英文学会的一分子啦~

哇哈哈

 

 

这个过后

我就拉黄瓜妹小伊一起

我们混了很多很多

什么都有我们

 

 

kelab rukun negara,

kelab komputer,

kelab SPBT【这个我和小伊真的是ajk】,

kelab pencinta alam,

kelab fotografi,

kelab catur,

kelab bowling,

bola tampar

 

 

 

在上面这些

照片里面

大家都会有机会

看到

我们这班人的

可爱面孔

哇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组一个

kelab kelefeh

就是类似

“路人甲”这种角色的

然后他们讲我是主席

=.=

 

 

因为我去年也是酱

去年拍的比今年多

然后是跟其他senior一起

 

 

连续两年

所以我是主席

pengerusi kelab kelefeh

哇哈哈哈哈

^@^

 

 

我们的carta organisasi

guru penasihat 小伊

pengerusi小帅

naib pengerusi黄瓜妹 

setiausaha敏言

naib setiausaha Dickson

ajk tandas德森

其他人都是ajk

 

 

很多人很想加入我们

哇哈哈

傻傻的

^@^

 

 

其实简单来讲hor

我们就是

 

 

 

kelab ponteng

哇哈哈哈哈

^@^

 

 

然后我们就有休息一段

全部人回班上课

 

 

讲是讲上课啦

不过有老师跟没有老师

其实是没有差的咯

=.=

 

 

我的班就整个很吵

然后很热闹

不过我很喜欢酱子啦

哇哈哈

 

 

我就拿KRS帽子的鸡毛来玩

就是这两个东东

DSC06422.JPG 

 

 

我就把它们插在我头顶

一个左一个右

 

 

很多人看了都 0.0

然后就大笑

全部人都讲很可爱

有一个马来妹就讲我是sherk

哇哈哈哈

可爱啦全部人

^@^

 

 

然后今天上厕所

我和小伊上同一间

我们遇到这个。。。。

 

 

 

 

DSC06424.JPG 

阿强~

 

 

不过我很冷静

小伊就要疯掉

她很怕昆虫的

=.=

 

 

然后很开心的咯

今天载黄瓜妹回家

我们吃同一盒饭

我喂她哦

开心开心~^^

 

 

希望我们永远酱好

一辈子

^_^

 

 

 

 

.: Happ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