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 : 3 天

 

现在超开心超开心的咯~

^@^

 

 

 

 

========================================

 

昨天

 

早早起来

去吃早餐

然后陪妈咪去针灸

 

 

针灸了

回来的路上

小咩sms我

问我要不要打球

可是会有几个我不认识的人

 

 

我就讲ok啊

然后问他几点

他就讲

12点

 

 

0.0

12点?!

可是那时候已经11.30了。。

 

 

刚好妈咪他们要去阿姨家

所以我就回家换衣

然后直接过去

=='''

 

 

弟弟也有一起去打

去到那边

我们是最早到的

我就去book court

然后跟那个柜台的马来婆哈啦一下

哇哈哈

^@^

 

 

过了很久一下

小咩他们就到了

 

 

看一下

嘿!

翔哥哦!

吓到一下

哇哈哈

 

 

然后hor

小咩讲有“几个”我不认识的

结果hor

有超过10个人来

我认识的

只有

小咩,阿亮,嘉禾和翔哥

其他的。。

tak kenal

=.=

 

 

然后要付钱的时候

又有一班人来了

里面

我认识的

只有伟贤一个

其他的

tak kenal juga

哇哈哈

 

 

付了钱

我们就进场了

 

 

我,弟弟,小咩,嘉禾,阿亮打court6

其他的人打court1

然后翔哥,伟贤他们的班打court4和5

 

 

刚开始打就还好还好

我跟弟弟一组

对小咩和嘉禾

过后就换人

小咩去court1打

换翔哥进来

 

 

然后打打打

就有一粒球

蛮靠近我的头一下

弟弟站我后面

他就大大力shoot那个球

 

 

0.0!!!!!

 

 

 

我突然感觉我的头很痛很痛

因为

 

 

 

弟弟的球拍shoot到我的头。。。

而且是超大力的那种

是有几痛就有几痛的咯~

>.<

 

 

我就退场休息下

过了一下下

我又进场了

 

 

打打打

嘉禾就shoot球给我们

 

 

0.0!!!!!

 

 

 

那粒球。。

 

 

 

又打回同一个地方

就是我的头。。

痛~

>.<

 

 

我们全部人就狂笑

因为我真的够soi

哇哈哈

^@^

 

 

过后小咩就回来了

我就跟他讲我被伤害

他就讲要帮我报仇

我就很开心啦~

哇哈哈

 

 

然后打打打

小咩杀球过来

 

 

0.0!!!

 

 

我的脚。。

有痛的感觉

因为。。

中他的球打到了

=.=

 

 

哇哈哈

我真的要疯掉咯

我就跟翔哥讲

你不要也伤害我har

 

 

然后打打打

最后

我还是被翔哥shoot到了

=.=

 

 

昨天我就一直被shoot就是了

ko lin的小帅~

哇哈哈

 

 

过后就换人

我跟小咩一组

弟弟和翔哥一组

然后阿亮在旁边帮他们

=.=

 

 

然后很开心咧

昨天我又有进步了

我赢弟弟和翔哥很多球

nenanipupupu~

哇哈哈

^@^

 

 

然后小咩也是一直玩他们

他们直接要疯掉

翔哥很好笑

弟弟很傻傻

小咩很可爱

小帅最帅啦~

哇哈哈

^____^

 

 

昨天是开心的咯

而且。。。

嘿嘿~

不讲

哇哈哈

^@^

 

===========================================

 

今天咧

就是现在啦

 

 

告诉你们

小帅hor

现在是咧

 

 

超超超。。。

 

 

 

 

 

 

开心的咯!!!!

^@^

 

 

 

为什么啊?

 

 

因为hor。。

 

 

 

我的小电完全康复了!!!~~

呼呼~

是开心的咯

^@^

 

 

现在用回小电

很开心啦

yeah~

 

 

小电康复了

小电康复了

小电康复了

小电康复了

小帅傻掉了

哇哈哈

^@^

 

 

我要去睡觉下

等下补习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啦~

啊啦啦隆啊啦啦隆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