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 3 days more

鲁鲁啦啦

woohah!!

^@^

 

 

 

 

今天

分华语

 

 

我拿76

不错不错

呼呼^^

 

 

还分了另外一科

是什么咧?

 

 

就是

伟大即尊贵的。。

 

 

SE

JA

RAH~~

哇哈哈^^

 

 

这次

本尊拿

 

 

 

66分

进步6分料

呼呼!!!

^@^

 

 

有读就是不一样

希望可以慢慢进步

加油加油

 

 

aku sangat rajin

kerana

aku sangat malas

哇哈哈哈

^_________^

 

 

----------------------------------------------------------------

 

 

今天阿

补完习5点多到家

直接超忙

 

 

联络大伙儿

联络k box

联络车大炮

 

 

妈咪和daddy讲我

生意比他们还大

==

 

 

不敢当不敢当~

哇哈哈

 

 

然后一有消息

就一次过

send给全部大伙儿

 

 

过了一下。。

msg就一直响~~

哇哈哈

 

 

讨论讨论

我就一直打电话

 

 

我打去k box

4次

前后不到1小时

 

 

连那个柜台的人

都认得出我声音

==

 

 

第四通电话

我一打去

接通

 

 

我才“哈咯”

他就直接

是小帅吗?

yes..i am~

==

哇哈哈

 

 

然后车大炮柜台的人

也是认得出

直接傻掉

@@哈哈

 

 

弄弄弄

6点多

终于。。全部搞定啦~

 

 

效率高的人

办事就是不一样

咳咳。。

哇哈哈哈^^

 

 

----------------------------------------------------------------

 

 

礼拜

等我们

 

 

应该怎样做

大家应该心里有数的

哇哈哈^^

 

 

凯和我都觉得

我们会lose control

大大失控

==

哇哈哈

 

 

杰觉得

我们应该会是最吵的

备受注目~

哇哈哈

 

 

我们的人数过10

我觉得

 

 

一定会很恐怖的咯

@.@

哇哈哈^^

 

 

 

 

 

 

 

 

 

 

 

 

 

 

 

 

 

 

♥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