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练完鼓回来

心情很好下

^@^

 

 

 

 

今天整天都很不错

早上一去到学校

就卖掉12份学海

平常我只拿6份的

今天多一倍

开心开心

^@^

 

 

然后上课都很ok

我的情况很好

灵魂没有飘出去

哇哈哈

 

 

然后上英文的时候

老师看我很久

就走过来

问我

why u always din come to school?

 

 

=.=

做么突然间问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咧。。

 

 

过后她去拿buku ponteng来我位子

然后算我在三月里面几次没有来

算算算。。

 

 

5 times din come in march!why??

 

 

我就

hahaha。。dunno

老师就

0.0   “dunno??!

ya^^dunno^^

老师

must have the reason ma

no reason。。hehe^^

 

 

老师就=.=

直接没有话讲掉

哇哈哈

 

 

过后她就叫我打信

不然会dikira ponteng

=.=

kira就kira咯~

 

 

哎哟

只是3月酱罢了嘛

 

 

这个4月

我一定要拿full attendance

我的原则

一定~

^_^

 

 

明天还要早早起身

因为要去参加kursus pertolongan cemas

=.=

 

 

8.30am-12.30pm

要听4个小时

一定会又累又显的咯

而且屁股会痛

折磨啦。。

>.<

 

 

希望明天听kursus的时间可以快快过

听完了我跟黄瓜妹就一起去jusco

因为我3点要去学鼓 

 

 

所以我们计划去jusco吃东西

然后哈啦久久久久

我们的最爱啦~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