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累的咯这几天

功课一大堆

又还要做report。。。

T_T

 

 

 

 

拜六就要考试了

还给酱多功课

要我们怎样读书噢

=.=

 

 

昨天做了chemistry的report

今天做physics的report

然后明天又要交biology的report

所以等下就要去做了。。

 

 

哎呀

不要管那些无聊的东西先

讲一下开心的事情har

^@^

 

======================================

  

今天在学校

小伊请我和慧颖和巧克力牛奶哦

我的最爱~~

谢谢小伊^^

 

 

然后在上国语的时候

我跟小伊就聊天

聊到很好笑的东西

小伊很怕

 

 

怕什么??

 

 

 

 

怕我笑太大声咯

哇哈哈

^@^

 

 

因为昨天上英文的时候

我们就在班上聊起去年jamuan的事情

就有一个part超好笑的咯

我就忍不住直接大笑

全班直接看住我

而且是这种眼神

0.0 0.0 0.0 0.0 0.0 0.0 0.0

 

 

我停不下

就继续一直笑

小伊也是有笑咯

只是笑比较小声罢了嘛

我也只是大声那么一点点

大惊小怪咯全部人

哇哈哈

^@^

 

 

其实。。

 

 

我自己也是觉得那次笑太大声了。。。

哈哈

哎哟

可是真的control不到嘛

因为真的很好笑

不过。。

其实真正的小帅。。

 

 

是很淑女

很有形象滴~

哇哈哈

^@^

 

 

然后今天上chemistry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做test

test的题目刚好是昨天补习刚学的

所以我大概都会做

开心开心~^^

 

 

做完test

我就玩魔术方块

阿熙那边lou来的

哇哈哈

 

 

因为太久没有完了

所以转完6面的时间好像变长了。。

T_T

所谓“practice makes perfect”嘛是不是?

借机show英文

哈哈

 

 

然后马来人看我转了

就跑过来学

要从华语translate去国语教他们

真的是不容易的咯

汗。。

 

 

然后老师上课我就一直转

没有心上课了

都是魔术方块的错

哈哈

无辜的魔术方块~

^@^

 

 

好啦

废话完毕~~

我要快快做完report

在看还有没有battery给我读书

有的话就读

没有的话就去charge battery

哇哈哈

buoy buoy咯~~

^@^

 

 

 

  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