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yeah

今晚有浪漫火锅

(我妈咪取的名字==)

会有很多人来我家

开心开心~

^@^

 

 

今天的考试

add math我不会做。。

哈哈

 

 

虽然有学过

不过看了还是很陌生咧

可能是那些题目不喜欢我

我也是不喜欢他们

所以不来电

哇哈哈

 

 

然后EST和sivik就

全部人都乱乱O答案

我也是乱O

很快就做完了

然后拿去交

看还有时间

我就拿chemistry来读

 

 

今天的chemistry

我只有2、3题不会哦

我大概算过了

如果算那3题都错

我应该还可以拿A2^^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可以拿A1

我谦虚一点

A2就好了

哇哈哈

^@^

 

 

然后刚才我去学drum

老师一直很累

因为有一个我一直打不好

就很乱

我们两个就一直笑

哇哈哈

那个老师很可爱下^^

 

 

对对

今天情人节哦

我今年的情人节

我,小帅

先是跟我最最最爱的考卷纸约会

=.=

 

   

 

然后刚才跟drum约会

很开心咧

爱drum~

然后等下

就要跟火锅

还有全部人来我家的人约会

 

 

今晚是浪漫火锅大约会

什么烂名字==

这次的名字是我取的

哇哈哈

 

 

哎哟

其实

不管一个人过

还是两个人过

还是很多人一起过

开心还是最重要的

M I RIGHT?^^

 

 

我分享完我的情人节了

轮到你们咯~

大家都怎样过啊?

分享分享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