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有一种感觉。。。

 

我很爱你们~

^@^

 

 

 

你们

我的你们是谁咧?

就是他们

哇哈哈

^@^

 

 ========================================

 

小娃 & 小伊

每次有什么事情

都是我们一起奋斗

一起熬过去

祸一起闯出来

就一起担

 

 

只要有功课不会

还是接近考试了

帮我温习的都会是小伊

有考试的tips也不会忘记告诉我

哇哈哈

^@^

 

 

然后小娃

我们一起熬过很多事情

我们第一次办歌唱比赛

一直要留校

有时候委屈

我们眼睛都一起红

可是都还是一起撑过去了

好好好好好姐妹

^@^

 

 

然后黄瓜妹

小我一年

我们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变到很合得来

一起去老人院,孤儿院

一起参加过很多camp

一起疯狂

一起闹

然后什么事情都很挺我

很帮我

真的有感动的咯有时候^^

 

 

佳雯 & 思敏

每次有功课没有做

还是没有抄到

还是赶不及做功课

你们都会帮忙我

像今天

做peka

我来不及画图片

就问佳雯可不可以帮我画

她没有犹豫哦

就直接ok

然后就帮我画

而且画到很美噢

感动~

 

 

WJ

以前的数学和科学

我都不喜欢上课

然后接近考试了

你们就帮我补习

有时候

讲到半死

我还是不明白

你们也不会生气

只会无奈 + 叹气

哇哈哈

^@^

 

 

我,熙和恩是很好的朋友

我们是F3

他们从来没有生过我的气

不对

熙有生气过我一次

因为我弄跌他刚买的N73

对不起~ ><

 

 

不过其他时候他们都对我很好

今天恩刚买的2*2魔术方块

就借我带回家了^^

我们要一直好好

F3!~

^@^

 

 

小贝

就是我的傻表哥啦

哇哈哈

他hor

什么不厉害

耍白痴最厉害==

每次我心情不好还是沮丧的时候

他就会陪我然后耍白痴

要弄我笑==

虽然真的是很傻很白痴啦

不过他很疼我

开心有这个表哥

^@^

 

 

 

小咩

虽然才认识3个多月

不过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教什么?

我也不知道

哇哈哈

sampat

^@^

然后又是心情低落还是什么

你都会安慰我还是什么~

你的脚现在受伤

要好好休息和修养

酱才会快快好^^

 

 

巧克力 

我们认识应该算一年多了

现在超熟了

可以吃了

哇哈哈

^@^

erm。。

什么事情你都会帮我陪我解决

不会让我一个人扛

还有很多很多啦

总之

很开心认识你

^@^

 

 

小丑弟弟

认识你不会很久

不过你很可爱啦^^

然后

要好好读书

有什么不会就问哦

还有还有

谢谢你的发誓har

^@^

 

 

我的超好朋友

也是很傻的一个

哇哈哈

有时候心情不好

打给他

听到他的声音就会笑

连他的声音都跟他一样傻

哈哈

要跟好好到永远har^^

 

========================================

 

呼。。

讲了很多

累~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啦

一时之间讲不完

因为。。。

 

 

 

 

有可爱的功课在等住我~~~~

 

 

他们的等待

让我好感动

也不想浪费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所以

我不可以再写下去了

今天连补两个习

battery已经要完了

要快快用了然后去charge

 

 

我用比拟手法咧

厉害吗??

哇哈哈

sampat咯

^@^

 

 

总之我有一句话

要特别对刚才那些死党讲

 

 

#  小帅我  #

#  很爱你们  #

谢谢你们  #

要跟你们在一起久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