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打完球回来

流了很多汗

感觉很舒服的咯

^@^

 

 

 

 

今天睡到蛮迟的

10点多11点才起来

哇哈哈

 

 

然后12点酱

就跟妈咪和弟弟

去吃东西

紫菜那边吃

哇哈哈

 

 

过后就去买东西

先去特优惠

过后就去jusco

 

 

才到jusco一下子

伟健就sms来

看到你^^

 

 

0.0?

我就东张西望

没有啊。。

 

 

然后他就讲

刚他跟我打招呼

然后我没有理他

o.0?

mana ada~~

>.<

 

 

在过一下子

欣仔sms来

在走街噢。。哈哈

 

 

0.0?

我又再东张西望

没有看到欣仔啊~~~~

>.<

 

 

我就问她在哪里

然后我就去找她

找没有。。

=.=

 

 

我就从最后面

找找找

找到最最最前面

 

 

终于。。

找到啦!!

哇哈哈哈

^@^

 

 

然后就去sampat

欣仔的妈咪好像冷掉

对不起aunty~

哇哈哈

 

 

然后我就跟欣仔讲

我找她的过程

她就讲我笨==

 

 

臭欣仔~~

眼线妹!

哇哈哈哈

^@^

 

 

然后3点

我和弟弟就去打球

剑鹏,Ede,伟俊一起

 

 

然后三点多四点酱

小咩嘉禾才到

迟到王==

哇哈哈

 

 

然后跟小咩单打

被他杀到~

不过我的球有吓到他

哇哈哈

^@^

 

 

今天打球

很开心的咯^^

 

 

而且我和弟弟都觉得

我们球技都进步啦~~~

呼呼~~

^______^ v

 

 

然后

我亲爱的小伊啊。。

 

 

你知道吗

我和弟弟

都一直

在痴痴地等你来噢

结果

 

 

u put aeroplane again~~~~

sad la~

>.<

 

 

下次要来hor

不然眉毛不见

哇哈哈

 

 

然后等下的晚餐

是去爸爸妈咪好朋友家吃

螃蟹~~

 

 

我就是喜欢

i'm  lovin  it!

哇哈哈^^

 

 

=.=

 

 

傻的啦我

哇哈哈哈哈

^@^

 

 

===================================================

 

 

讲了今天

讲一下昨天ha^^

 

 

===================================================

 

昨天

我们学校家长日

 

 

可是之前有上课

上到10点半才放我们

 

 

臭学校

死gia su==

 

 

不过还好啦

英文和数学老师

都给我们玩game

 

 

然后bio有上课

不过我们都很喜欢那老师

所以it's ok^^

 

 

最pekcek的

就是那个马来文老师

nge nge要我们上课

不爽她==

 

 

还不用紧

拿成绩的时候

她一直shoot我们华人

 

 

小伊妈咪第一个拿

所以小伊第一个被shoot

哇哈哈

^@^

 

 

然后我也中

华人男生更不用讲咯

哇哈哈^^

 

 

班级老师讲我很热心

讲我很好

只是很爱讲话

妈咪一听了

就。。。。

 

 

 

陪老师一起讲。。

=.=

哇哈哈

 

 

妈咪就讲

阿如果我去camp

还是去旅行的话

家里就很安静很安静

然后如果我一回来

家里就不会安静

然后讲我suka cerita banyak

==

 

 

老师听了就一直笑

我就累掉~

然后一起笑

哇哈哈

 

 

然后昨天

谢谢品川妈咪

和家兴妈咪捐钱

谢谢aunties

^____^

 

 

====================================================

 

 

不错啦

昨天和今天

都是开心天

yea~

 

 

然后明天

不用回到我可爱的校园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