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8.jpg 

美丽吗?^^

我昨天做好的

第一次做的咧

是满足的咯~

^______^

 

 

 

因为我们学校BB

现在要买东西

然后小斯是做这个的

我就学做

 

 

结果

就学会啦

真不愧是小帅

哇哈哈

^@^

 

 

然后烽做巧克力卖

 

 

20062009657.jpg

 

 20062009658.jpg

 

 

很美是不是~^^

男生做的咧

真的是看不出的咯

哇哈哈

 

 

品川买了两盒

他送我一盒

我傻掉 0.0

哇哈哈

 

 

谢谢品川

^____^

 

 

然后我也在帮烽promote

我姐姐买了一盒

表嫂买了两盒

 

 

是好吃的咯

你们有没有人要买丫?^^

 

 

要的话可以跟我讲

一盒RM10

12个巧克力

lelong lo~~~

哇哈哈

^@^

 

 

===================================================

 

 

那天拜二

我们学校有人来给讲座

关于AIDS和HIV的

 

 

主讲人有三个

一个是我们国家的华人男生

sampat的

哇哈哈

 

 

一个是香港的女生

然后一个是老外

她们都很可爱的咯^^

 

 

23062009205.jpg

小帅 and 老外

有押韵

哇哈哈

^@^

 

 

然后昨天

后半段的节

全部没有老师

几happy一下的咯

^___^

 

 

====================================================

 

 

今天的华语课

非常

非常

super的安静

 

 

因为

很多很多人ponteng。。。

=.=

 

 

then

华人男生

 

 

 

一条都没有==

哇哈哈

^@^ 

 

 

不过不错啦

第一次上华语酱安静

 

 

不过hor

讲真的

其实

也没有安静到

哪里去啦

哈哈哈

 

 

因为有

小伊小娃

舒薇慧琴

 

 

我们的笑声。。。。

 

 

 

是很有影响力

也很有爆发力滴

是有几够力

就有几够力的咯

哇哈哈哈哈

^@^

 

 

=======================================================

 

 

刚补习

我也是被complain

=.=

 

 

老师讲我没有人要

然后MR1的男生讲

很恐怖~

哇哈哈哈哈^^

 

 

哎哟

开心最重要

hai em hai jek?

^___^

 

 

这几天

真的过得很开心

good good

要一直酱

 

 

会让我们不开心的

事情

还是人

还有全部

恶心的回忆

ALL DELETE 

 

 

====================================================

 

 

这几天开始筹钱了

饥饿30

 

 

这次

有很多很多人一起筹

所以比较难筹

>.<

 

 

不过不管怎样

可以筹多少就筹多少

因为

我们可以为那些小孩子

做出改变

 

 

所以

加油啦全部人

YOU'VE GOT THE POWER

哇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