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拥有的

虽然没有别人的好

可是

我们很开心

我们很快乐

^______^

 

 

现在hor

我们SN2

很多老师都换掉。。

 

 

从很好很好

很会教的老师

很多换成新老师

>.<

 

 

而且

很多傻傻的

=.=

 

 

因为学校觉得

SN1很强

所以要好老师

SN3比较差

所以也要好老师

 

 

就因为酱

我们SN2的中完咯

 

 

全班都有不爽的心情

我们都觉得不公平

 

 

然后全部人讲

考试一起fail

让学校知道我们的不爽

哇哈哈

^@^

 

 

虽然我们班的老师

有些是没有别的班好

 

 

可是

我们的班

真的很温馨

 

 

上课的时候

一直都会有笑声

全部人一起笑

全部人都很开心

^____^

 

 

那种感觉

真的很好^^

 

 

今天moral节

老师没有教课

小伊又出去presentation了

所以我一个人

 

 

华人男生全部

就叫品川来坐我旁边

就有感觉他们会酱做

=.=

 

 

不懂怎样

玩玩玩

最后

 

 

他还是

坐来我旁边了

哇哈哈

^@^

 

 

然后我们就聊天

聊东聊西

最后就聊私事

 

 

还是第一次咧

跟品川聊酱多

而且

完全没有距离感

难得^^

 

 

然后今天

我们在班上玩

 

 

 

 

 

 

哇哈哈

我班帅哥hazemi养的

 

 

超可爱的咯

小小只的

一脸无辜样

深受大家的欢迎

哇哈哈

^@^

 

 

=================================================

 

 

今天在学校

有很多很多

好笑的事

开心的事

 

 

整天都很好啦

几happy一下的咯

^____^

 

 

加油

要一直相亲相爱ha全部人~

哇哈哈

^@^

 

 

我珍惜我们

四年二班

爱你们啦~^^

 

 

==================================================

 

 

刚知道了你们的事情

其实早早

我就有感觉会酱的了

结果真的哦~

 

 

我几厉害一下两下三百下咯

哇哈哈哈

^@^

 

 

你啊

一定要好好珍惜hor

不好欺负她咯

不然就tok掉你~

 

 

然后你啊

也要好好珍惜

一定要开心幸福ha

 

 

你们

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也是我的好姐妹

哇哈哈

要甜蜜har~

^@^

 

 

呃。。

我一定

会努力

懂你了解你的

你等着ha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