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妈咪的这几天

我跟弟弟

开始糜烂~

哇哈哈

^@^

 

 

 

哎哟

没有妈咪hor

真的

好像少了什么的

耳朵有一点怪怪的

少了一点声音

哇哈哈

 

 

很奇怪

那个声音在的时候

你就会很pekcek

觉得很烦

 

 

现在

那个声音不在

耳朵又觉得不舒服

很想听那个声音

 

 

所以

就是犯贱

哇哈哈哈哈

^@^

 

 

今天跟小咩去红岛

本来还要叫买翔哥和黄瓜妹他们的

可是都有事情

tak boleh datang

==

 

 

然后我们就读书

我还有去看老师

老师脸色有丝丝的苍白

心痛~

 

 

然后我们就换地方

因为红岛的人

一直用异样的眼神看我

应该

是因为

上次的事件

==

 

 

所以

我们就换地方

去chicken recipe

哇哈哈

^@^

 

 

然后就吃东西

哈啦哈啦

很开心啦~^^

我们一直笑大大声

哇哈哈

 

 

哈到2点半

我就要去学鼓

然后小咩就回家

过后我们遇到一晖

傻掉下

哇哈哈

 

 

然后就继续往前走

我们走了

很远很远的路~~~

>.<

 

 

然后学鼓

给老师洗

==

 

 

不过他也是有被我洗回啦

哇哈哈

 

 

很开心的咯

今天学一个小时

呼呼~

 

 

学鼓每次都很开心

i  ♥  drUmm

^@^

 

 

4点多回到家

我就睡觉

弟弟就玩电脑

 

 

我睡到6点多

弟弟就去冲凉

冲好就叫我冲

然后他继续玩电脑

我就继续睡

 

 

睡到7点多

我起来

看弟弟

还在玩电脑

=.=

 

 

我就去冲凉

冲好

他还在玩

我就弹吉他

 

 

时间到

我,弟弟,daddy肚子饿

daddy就去冲凉

然后带我们出去吃

 

 

吃完回来

我跟弟弟就一起洗鞋

然后一直大笑

很多事情很好笑

弟弟还跌在地上

==

哇哈哈

傻的啦我们

^@^

 

 

洗好鞋

daddy看戏

弟弟在房间sms

我就上来这边

然后跟老大和翔哥

一起sampat和一起废

哇哈哈

^@^

 

 

翔哥和老大

都需要本尊的辅导

哇哈哈

 

 

对了

刚才球赛

man u对arsenal

零零~

没有人赢没有人输

=.=

 

 

小帅支持你们

加油arsenal~

^@^

 

 

现在写完了

就继续跟老大和翔哥废

然后累了就睡觉

电脑就换弟弟用

哇哈哈

 

 

我跟弟弟都觉得

我们的生活开始糜烂了

哇哈哈

^@^

 

 

不过也很难得啦

等亲爱的宝贝妈咪回来了

这种糜烂的生活

就会结束了。。

=.=

 

 

所以

我跟弟弟决定

要好好享受这种糜烂

要珍惜~

哇哈哈

^@^

 

 

 ===========================================

 

 

记得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只希望

你不会后悔

因为

我不想

看到后悔的你

 

 

加油d

有事请找我

小帅挺你~

干爸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