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华语考试

写作文

超满意

超开心

啦啦啦~

^@^

 

 

今天考的第一科

就是BC1

 

 

然后5选1的作文

我选第二题

题目

我曾经做过令我家人伤心的一件事

 

 

,小伊,

小斯,小娃,小枷

我们5条都选这题

因为比较好发挥

哇哈哈

 

 

我们都是写

关于自己错学

很好笑啦

 

 

: 逃课逃学吸烟喝酒

: 吸烟

: 逃学吸烟喝酒打架

: 抢劫偷东西

: 吸毒==

 

 

哇哈哈

很好笑啦我们全部

^@^

 

 

然后我们就围一起

讲自己写的内容

 

 

伊讲了

就到枷

再到娃

然后轮到我

 

 

我一讲完

 

 

0.0

 

 

 

全部人的眼睛和鼻子

好像都红红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

 

 

然后小伊

 

 

流泪?!

 

 

蛤??为什么?

 

 

原来是。。

 

 

 

全部人觉得我写到很感动~

哇哈哈

^@^

 

 

很开心的咯

我自己也是写到蛮感动的啦

哇哈哈

 

 

我姐妹她们讲

我英文作文也是有touch到

呼呼~

开心开心^^

 

 

超开心的咯

很满意这次写的作文

很喜欢~

^@^

 

 

对了

昨晚

谢谢巧克力

谢谢你骂我

你讲的

都很对

谢谢你~

^_^

 

 

今天拜五

终于可以休息了

YES~

 

 

不过

等下要补习

><

 

 

补完习回来

一定要做猪

一定要

因为这几天

真的太累了

=.=

 

 

然后晚上就K书

K my beloved

S。E。J。A。R。A。H

T_T

 

 

全部人加油

add oil ya~

 

 

 ♥   happy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