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我阿 小帅阿

中六啦

呼呼!! ^^

 

 

 

 

9.5.2011

9.00am

2011年中六学生报到日

 

 

 

6.45am

雯和琴到我家

7点

我们准时出发咯

前往新学校

EC!!! ^^

 

 

 

大塞车阿

/.\

去到那边

8点半料

 

 

 

第一天去学校

我们3只

就被老师鸟

故事 说来话长

总之就是

很惨 杯具阿...><

 

 

 

 

9am

开始报到

 

 

 

很多人下

200多个新生

阿不过

很多

都是我们

之前就认识的==

小学朋友 补习朋友

camp的朋友

重点 最多的 就是

马兴国中的人

/.\

 

 

 

不好玩的~

哇哈哈

 

 

 

从9号到11号

都是我们的迎新日

orientation xD

 

 

 

早上时段

我们就坐在礼堂

听听听

下课休息 回来

听听听

听很多东西

听到1点半酱

噢买尬 /.\

 

 

 

下午2点

我喜欢的时段

因为是玩闹

喧哗的时段

哇哈哈><

 

 

 

我雯琴

都在第4组

其实 是做手脚的

哇哈哈

 

 

 

认识料

很多童鞋 seniors

大家 都是好人 xD

我们 都是好孩子

哇哈哈哈

><

 

 

 

晚上

回到家

就跟静雯讨论剧本

演戏要的

 

 

 

 

静雯人超好的

做料很多

很珍惜她

谢谢你静雯

虽然逆转校料

可是 我记住你料

我的朋友^^

 

 

 

 

------------------------------------------------------------------

 

 

 

5月10号

 

 

早上时段 不讲料

就是听听听

哈哈==

 

 

 

下午时段

就彩排我们的戏

每一组都要上台演出

唱歌 演戏都可以

我们组 演戏

 

 

 

因为我们

很很爱演.../.\

哇哈哈哈哈哈

 

 

 

彩排彩排

4点料

回家 呼呼

 

 

 

隔天

就是比赛的日子

第4组 我们加油

演到烂 还是演

我们 就是爱演 哈哈

加油 呼呼 xDD

 

 

 

 

-------------------------------------------------------------------------

 

 

 

5月11号

 

 

早上听听听

下课 吃东西

回来 紧张料...

 

 

 

因为

要比赛啦!!!><

 

 

 

每一组 都在备战

我们 也是

我一直拿住剧本

东跑西跑 忙

 

 

 

感觉自己

好像真的是导演酱

几害羞下~

哇哈哈 ><

 

 

 

 

到我们料

我们演的是

山寨版白雪王子

呼呼^^

 

 

 

我 - 旁述

加上配音

就我们是哑剧

对白都是由我负责

声音变来变去

很酷 xD

i'm lovin'it 哈哈

 

 

 

静雯 - 协调

就催场的

 

 

 

迪膨 - 音响

跟住剧情 用音乐配合

那个吓到的“噔噔!!”

效果很好 超好笑啦><

 

 

 

主角

高男-king

阿雯-queen

matthew-prince snow white

阿琴-princess

阿昱-stepmother,witch

 

 

 

还有其他角色

猎人

7个小矮人

小红帽

大灰狼

 

 

 

爱演的我们

都演到

淋漓尽致...~

哈哈哈><

 

 

 

 

全场反应都很好

大家 都看的懂

而且

礼堂充满笑声

感谢大家的笑声和掌声

开心开心^^

 

 

 

比赛结果

我们拿到第二名

几开心的咯

呼呼!!!

虽然只是短短3天

可是 我们认识料

也有料 不一样的回忆

我珍惜你们

 

 

 

第四组

fantastic 4

万岁!! xDD

 

 

 

 

-------------------------------------------------------------------

 

 

 

5月12号

 

 

跟雯和琴

第一次

一起搭巴士去ec

^^

 

 

 

分班咯

我和雯都要转系

可是还要等

我们 选料physic班

 

 

 

阿琴在bio班

分离..T.T

 

 

 

我们班长

brondon==

晕 哈哈

 

 

 

副班长

sampat的靖晖!!

华人女生 呼呼 xD

 

 

 

然后就酱

颓废整天

聊天 讲废话

虚度光阴 哈哈 /.\

 

 

 

然后然后!!!!

放学

我们大家

都在海边巴士站

等巴士

 

 

 

突然

我发现异状

0.0

 

 

 

 

 

全部女生头发

都竖立起来...

 

 

 

一开始

我是看到雯的头发

超好笑

结果看琴也是

琴和雯讲我也是

看四周围 大家

都是!! 哇哈哈哈><

 

 

 

我当场

lost control

笑到流很多泪

哈哈哈><

 

 

 

跟迪膨,恩他们讲

他们

也是崩溃..

哇哈哈哈><

 

 

 

慢慢的

大家都发现

都在笑 哈哈

 

 

 

我原本受控制料

可是转头

雯和琴的头发

真的 站很直很直...

 

 

 

我 黄小帅

再次

崩溃 直接sot掉

哇哈哈哈><

 

 

 

 

现在想回去

还是 会笑

== 哈哈

 

 

 

 

这种 叫做回忆

是酱吧? ^^

 

 

 

 

-----------------------------------------------------------

 

 

 

5月13号

星期五

很开心啦

哇哈哈

 

 

 

在学校

很显

大家都颓废

 

 

所以我

带动大家 玩

 

 

 

 

金箍棒】 !!!

哇哈哈哈

><

 

 

 

大家 觉得幼稚

可是 还是要玩

真是 矛盾==哈哈

 

 

 

玩到很开心

我一直找人pk

 

 

 

值得开心的是

我 赢两场

呼呼!! ^^

 

 

 

其它场

输完

._____.'''

哇哈哈

胜败乃兵家常事

 

 

 

 

其实 我

是故意输的

新童鞋嘛大家

不可以吓人

隐藏实力先

哇哈哈^^

 

 

 

下课休息过后

就上课料

上math t

 

 

 

然后12点

balik rumah

o-yeah xDD

 

 

 

展荣爸

带我,雯,琴,keong

去吃东西

也是 笑到很累

== 哈哈

 

 

 

----------------------------------------------------------

 

 

 

新的校园

新的童鞋

新的开始

新的回忆

新的一切

 

 

 

虽然 不知道

会喜欢几久

 

 

 

可是 我现在

很喜欢 EC的生活

EC的你们

^_____________^

 

 

 

 

 

DSC08468_conew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