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比较有时间了
今天不错 n.n
在学校赶完三篇作文就回家了
我跟小伊第一个完成功课 n.n
开心~~
拜一的时候我在学校哭了 ^.^
够丢脸的咯
在很多人面前哭 =.=
因为有两个幼稚的男生
够不gentlemen的咯一直对我死
都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男的
因为那个主角,就叫他X就喜欢一个女生,叫Q
然后每个人都一直洗他们两个
然后那个X中一中二的时候有追过我
可是失败,然后从此以后就经常对我死
就在拜六礼拜的时候sms骂我
我不想计较也不想浪费电话钱,就没有回应
然后拜一的时候在班上
就很大力撞到我我没有理
就开始骂粗话tiu我,然后讲我撞没有讲sorry
我就直接飘了,直接跟在班上骂过
Q就做在我旁边,正常来讲这种时候应该帮我讲话的
可是没有,反而在我们吵完过后还跟X玩到很开心
过后我才知道,X会sms骂我是因为Q去跟讲我们一直洗他们
然后不爽,所以我才会中招。。。
我之前有问过Q喜不喜欢X讲不喜欢
可是我拜一早上就知道一个消息
原来中一的时候Q就喜欢X
现在也是有喜欢X,做么要骗我咧。。。
我本来觉得Q是一个很单纯的女生
我知道喜欢吃饼干,拜一早上还特地带一包饼干给
结果我的到的是什么。。。是我太天真了吧。。。
然后配角是一个叫T的男生,他是X的好朋友
每个人都讲X的狗,因为X做什么都做
尽管知道X抢他女朋友
我从来没有把当成狗来看过,因为觉得为人ok
可是拜一开始,我改观了
他们男生在班上坐一排,我就要去跟烽讲话
我一去到罢了,T就讲大大声
“你来这边做么哦!滚啦!!”
我听了很生气,就看一眼然后静静走掉
因为觉得没有必要跟着种“狗”吵
过后就一直tiu我,因为X不爽我
真的不知道应该同情还是笑,效忠的。。。

下课过后,我不想回班看到他们
就跑去另一个班上课
进到班,越想越geg心,小伊小娃又不在
我就直接哭到很够力,老师和全部人吓到一下
我就跑去找姐姐,然后威也是有来看我
一个姐姐一个哥哥,我够幸福的咯
然后我就停止哭,开始跟男生他们讲话
原来全部人都不爽TX
就一直听到他们在tiu他们两个,听了都爽~~~
然后一个男的跟我讲要小心Q,他觉得不好
在这个班,我才真真开心到
谢谢全部人~~ ^^
想一下,还是不要不开心比较好,不值得
小帅加油!!

==========================

昨天是开心的咯
我的情人表哥,傻贝
做么叫情人表哥咧?
因为我跟他很好很好
所以就是情人表哥咯 n.n
打篮球拿到第三名~~ ^.^
他打篮球超厉害的咯
我以为他是很烂的,排写啊表哥 n.n
他上栏很快,而且丢球很准
超帅的咯~~
虽然很帅,可是他还是一样怪皮
他一直弄我头发
然后拿他湿湿的篮球衣弄我手,恶心的咯~
然后又那拿个衣服来弄我的脸
那时候我已经要骂人了
他才跟我讲“新的一件啦”
我,无言~ =.=
我跟他最近关系疏远了
不知道做么
可是昨天又变好回了
开心开心~~ ^ ^
虽然表哥他没有拿到第一
不过还是很喜欢他 n.n
替我们家族争光~
他是篮球手我是吉他手,哈哈 ^.^

好了,就写到这边
要去准备了
等下要去餐厅庆祝奶奶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奶奶~
祝奶奶永远健康
永远跟我一样可爱~~
哇哈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