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学校补课
然后就直接去补习补到四点多
是有几累就有几累的咯~~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一直笑一直笑
上课的时候很好笑 n.n
然后我就唱歌~~~
男生在班上吹泡泡
结果被老师没收
哈哈~bodoh ^o^
原来熙不跟我们同一斑
他在我们隔壁班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可以每天见面
F3加油~~!! ^.^

然后补习也是一直笑一直笑
今天哓仙她们都没有来
我那边只有我一个女的
然后就跟benetic,wei wing庆来他们

对了对了
有好消息!!!
我的筹款总数是 RM270!!!
比Dickson弟弟多~哈哈~~~~
最后一个捐的是思敏
很开心咯 n.n
思敏今天有跟我笑然后叫我名
放学还有跟我byebye
是开心的咯~
而且也有跟我打招呼和byebye
希望我们超好朋友会回到以前酱
超喜欢他们的 ^.^
小伊打给我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因为不同班了
所以有很多话要讲 n.n
希望我跟小伊永远好好
好~
今天到此为止
明天继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