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哭了
哭到比拜一还够力
因为
讲出了很多心里的感受
我听了,觉得自己真的好像做错很多事情
我觉得自责,我哭~
要我也一起讲出我心里的感受
我们一起分担
可是我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擅长把自己的感受表现还是讲出来
讲觉得我没有感觉
可是我有感觉的,只是我不是
可以讲出来,我做不到
被喜欢的人酱讲,我哭~
接下来,讲的话真的很刺
我真的很辛苦
被刺伤,我哭~
再加上想起在学校和学会的事情
考试压力也慢慢越来越多
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我不是很多心中的非一般女生
我是有感觉的
我也有心,它也会受伤和痛
我也有眼泪,也会哭
请不要把我想到很坚强,无所不能
我也会有累,想休息,想有人陪伴的时候
想到一大堆事情,我哭~
哭到真的很累
我打给,我的超好朋友
哈啦了很久下,心情也好很多
因为够傻,这个就是的特质
最欣赏这点,因为也只有这点有用 =.=
也是有一直陪我sms
然后现在跟也好很多了
希望会慢慢完全没有事情,做回像以前的好兄弟
小帅加油~~

好,现在心情好了
放照片给你们看
昨天在奶奶生日宴会拍的 ^.^
只有三张,其他在daddy朋友的camera里面
就是这三张:

        
@
铭旭够恐怖,弟弟也不输,还是我最好,哇哈哈

          
@我们都好像很酸酱=.=@               
                              
                      
@三姨笑到很好笑>_<,妈咪扮鸭子嘴,我做鼓鼓脸 ^.× @



希望。。我们可以快快没有事情

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