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 都蛮累的

因为自己一直累自己 迟迟睡 没有一点不睡觉

活该 @@

哎呀 因为太久没有这样放荡了 哈哈



 



刚刚接到了一个很伤心的消息

lessy过世了..

我也跟他见多次 好不容易跟他混熟料 T_T..节哀

他会在另一个世界好好地 加油lessy ♥





----------------------------------------------------




前天 7/12/12

跟大伙儿出门唱歌啦!! 七个人 很有默契很团结很吵很high 哈哈

唱完就去 糖百府 !! yeah 第一次去 xD





我点了猪~~古力的 哈哈哈 ><

2012-12-07-15-52-34_deco  

超好吃的咯 下次去 我也会点回一样的 

感情专一 一层不变的我~ 我爱猪古力 ╮(╯▽╰)╭  哈哈哈





是很开心的咯 很久没有混在一起料

然后讲别人坏话0.0 哈哈哈哈哈 你们每次都很坏的啦!!





大伙儿永远好好 万岁! ♥ X)




---------------------------------------------




颓废了很多天 今天或明天 又要开始拼一拼了 Orz..

星期三还有一张

虽然是平常大家都很有信心的

可是还是要温习才安心 拍死咧~ T_T 哈哈




星期三过完

休息几天 我就要跑去远远的地方料 哈哈哈 掰掰!!~~ xD





太多个晚上迟睡了 现在真的很累 

要睡觉一下了@@





阿b你还有我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