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K~~~~!! xD

终于 熬过七张了! 我们是勇敢的勇士 哈哈哈

可以好好休息了 呼呼

i can smell the freedom~啦啦啦 x)





剩下最有一张 将在一个非常有纪念性的一天解决掉

12年12月12号

我将完成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大学先修班大考试!! 很期待 呼呼↖(^ω^)↗





--------------------------------------------




今天 又是另个一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他是 阿杰弟!! ^^

五点考完试 就用一百时速的速度去买蛋糕 然后在车上完成了生日祝语

效率NO.1 哈哈哈哈

去到他家 他在.....睡觉.... 害我淋雨了 这个孩子.. /____\





那蛋糕给他的时候 他的反应竟然是 “噢....谢谢阿....

0.0 

我 挫败了 呜呜 Orz....





不过 看在是寿星公又刚睡醒而且也道歉了得分上了

就 原谅你啦!! x)

改写的不该写的 我全部都写在只里面了 哈哈哈

19岁生日快乐阿弟! O(∩_∩)O





------------------------------------------------





现在12月 外国都在下雪了 很羡慕很羡慕

梦想之一 去下雪的国家旅行 几时实现阿...哈哈哈 @@





台湾  有下雪吗?

希望在台湾的你好好的^^ 哎哟那是一定的吗

土生土长阿 哈哈哈 我傻了!


 




今天 很开心 

去吃蛋糕了 很好吃很好吃

而且 甜甜!! (∩_∩)  

2012-12-05-18-33-24_deco_副本    

原来 我还是适合巧克力 哈哈哈 @@

很喜欢我们在一起!! 很开心 YEAH!  o(≧v≦)o~~




 

 

自从上次上火过后 就没有见面很久了 准备好你们的耳朵吧 哈哈哈 

我很想你们!^^ 

7/12/12 约定了跟大伙儿见面!! 呼呼






 



649008_200903281419127    

 

享受 自由的空气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