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 又失敗了

還和阿雯dear一起

超爛的我們...

/.\ 哈哈哈哈

 

 

 

 

 

想問

到底不喜歡我們什麽

到底要我們怎樣做

到底哪裡得罪到了

 

 

 

 

 

轉校生有錯嗎

讀好書考好成績有錯嗎

做好學生有錯嗎

跟朋友好有錯嗎

對人好有錯嗎

 

 

 

 

 

我根本找不到

我和dear到底哪裡錯

那裡做不好

跟你們交際也不多

我們真的

想不到有什麽原因

可以讓你們醬討厭我們

 

 

 

 

 

真的

就醬討厭我們嗎

 

 

 

 

 

我們哭

是真的很很難受

換做是你們

你們怎樣

 

 

 

 

就當做我們是演員

超厲害演戲的

虛假 虛偽 裝可憐

可以料嗎..

 

 

 

 

家人 大大家

都告訴我

不要去理的 不用去管的

講很容易

可是做很難阿

何況是我 黃小帥

就是超難的事情了

沒有志氣/.\

哈哈哈哈

 

 

 

 

 

算了

我相信

明天會更好!!!!!

加油小帥和阿雯

↖(^ω^)↗

 

 

 

 

 

今天考muet

考speaking

是補考的==哈哈

希望

我可以擺脫band2的命運

/.\哈哈哈哈

 

 

 

 

 

individual的時候

我覺得

比起上一次

我有進步了!!^^

上一次太爛料

哈哈哈

這次時間全部都用得剛剛好

超開心 耶!! xD

 

 

 

 

遺憾的只是

gruop discussion....

唉==哈哈哈哈

 

 

 

 

這個拜六

三張paper

第二次muet test就結束啦

加油加油

呼呼^^

 

 

 

 

 

----------------------------------------------------------------

 

 

 

 

533

今天謝謝你

看料你寫的東西

直接傻笑/.\很傻 哈哈哈

這些日子

很感謝有你

很愛很愛你

感恩=D

 

 

 

 

 

我最愛

也是最愛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昨天姐姐打來

我們講了超久的電話

很開心

一直笑大大聲 哈哈哈><

姐姐也是叫我不用理的

半年 很快過去

爸爸媽咪也是醬講

我會加油的

不丟我們黃家的臉!!!!

2011122512093868261  

 

 

 

 

我的豬

很喜歡你那句

-我們的心一直都在一起-

很溫暖咧><哈哈哈

不知道幾時

我們才可以再見面

有時 真的超想你

謝謝你 一直都在^^

 

 

 

 

兒子

打電話來的你

一直告訴我

時間很快過去的

你的那句話

-好的朋友其實不用多

就那一群就够了-

我有一點醒悟==

真的==哈哈哈

gamxia我兒 xD

 

 

 

 

 

大姐 杰霖 大志

毛毛二姐 大頭弟

還有很多人

大家都給予我正確思想

很多安慰和鼓勵

 

 

 

 

有幾句話

很感動

讓我變得有動力





在澳洲阿葉:

-用微笑打败那些讨厌你的眼神-

卢阿媽:

-这不是世界末日,你还是有很多很爱很疼你的人支持你,你是最幸福的-

zin freedom:

-印象中你的笑声很爽朗,有感染力,记得保持下去喲-

jing jing ang:

-cheer up girl !!Ur smile so charming lah :D -






真的

感恩 感謝






身邊的人兒

我愛你們!!

(∩_∩)

 

 

 

 

-------------------------------------------------------------

 

 

 

 

 

 

4561cj  

 

 

 

明天

會更好的

是吧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