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下大雨!!呼呼

聽到雨的聲音很開心

舒服

 (∩_∩)

 

 

 

  

 

夶仔 我要唱歌給你聽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哈哈哈><





在想

下雨天的大家

都在做什麽咧

有沒有像我醬勤勞

還來寫部落格咧 ^^v

其實...

我在自豪什麽呢??

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學校

也是很開心一下

拿考卷

分數大概都滿意

yeah~ xD

 

 

 

 

 

剛去洗照片咯

做書給我的愛人兒

傷感 t.t

 

 

 

 

 

謝謝你算我不貴

超感謝的

還有那句話 太恐怖料/.\

我接受唔到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講

謝謝你 ^^

 

 

 

 

 

ei??

有沒有發現歌換料

哈哈哈

好聽hor??^^

告訴你們

我第一次聽 就超喜歡料

不是喜歡

是....超喜歡!! 哈哈哈 

 ↖(^ω^)↗






昨晚 我知道了一個

驚人消息../.\哈哈哈

我又被嚇到==

好好加油啦

希望 你每天幸福開心

跟她一天比一天好

祝福你 ^@^






 

這幾天阿

我的心情很亂

處於複雜狀態

唉..

因為沒有什麽是我可以做的

唯一可以有的想法就是

沒有事的!!!!^^

 最近..感覺

有一點喘不過氣

加油啦小帥






想講

幸好有你

感恩






---------------------------------------------------------





特別的空間

給一個特別的人

明天就飛的你...t.t

耳朵開大大

聽好好!!!

你 跟我好好照顧自己

第一次自己出國

不要太容易相信人 現在壞人多

沒有每個像我醬好的

自己的東西全部顧好來

讀書好好讀

考試好好考

發揮最好的自己

考一個好成績回來好練

不要一點一點就哭

我會很擔心

吃要吃 睡也要睡夠夠

看你瘦回來你就夠力/.\哈哈

我會很想你的

想念一起笑大大聲到流淚的我們

想念一起拼spm的我們

想念一起被永偉鞭的我們

想念一起geli挖鼻孔拍照的我們

想念有不開心就會找對方發洩的我們

想念我們的一切一切

要常常看我們的照片

還有我做的書 

不准忘記我們任何一個!!

要乖乖啊 有什麽就fb聯絡告訴我們

我們 一直一直都在

謝謝你 在我生命裏面出現

我 阿黃 真的真的

很很很很很愛你 我的傻子葉阿葉^^


DSC033461  

我們第一次合照!!

yeah~

為未來為夢想為我們為自己

加加油♥♥♥♥ 

~\(≧▽≦)/~






------------------------------------------------------





1113515007868690018  


遇過天晴

事情

總會過去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