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理由

也不需要理由

就是

很想你

知道吗? =]

 

  

  

每个人

每一天

都应该会有想念的感觉

至少一次 

 

 

人的情感

很奇妙

让我们

会一直不知不觉

想念一个人

想见一个人

 

 

偶尔 想念

那些

疼爱你的家人

那些

很久不见的朋友

那些

曾经跟你吵架的人

那些

曾经喜欢/讨厌的人

那些

一直在喜欢你的人

那些

一起在学校的日子

那些

在你生命中

出现的所有人

 

 

想念的心情

我有

你有吗?

 

 

想一个人的时候

要怎么办

 

 

也许 想念

只是一种一瞬

也许 想念

存在伴了一世

 

 

因为想念

喜欢幻想

幻想一大堆

不大可能发生的事

 

 

尽管是幻想

还是 开心 满足

 

 

 

 

6151106db66a6da82a7e2.jpg  

 

 

要睡觉了吗?

不是 是 我想你了

你这句话让我想你了。

=]

 

 

如果 我有仙女棒

我一定会

做出很多

让你吓到的事情

然后欣赏

你吓到的表情 xDD

 

 

原来

一直还是

很想你

你一定 也是

^^

 

 

 

 

fk5m5htclxculolx03xtvx4.gif  

 

 

 

今天 想念昨天

明天 想念今天

其实想念

就是 想念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