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60.jpg    

 

有蒙的感觉==

哇哈哈

不过我们的回忆

永远 都很清晰

^^

 

 

拜三

3月23号

我们的战士们

终终于

拿到战绩咯^^

 

 

本尊

我小帅

 

 

考10科

战绩为:

 

 

7A 3B+

超满足的啦!!

呼呼呼><

 

 

其他战士

 

 

猪小敏。郭小伊

Straight A~~~

超强大的

我们的荣耀

哇哈哈^^

 

 

阿叶

8A

小枷。阿琴

7A

 

 

我们6条

都考到满理想的

几开心下

哇哈哈哈

呼呼!!^^

 

 

然后我们的

男子军团==

好像都是讲好的咯

 

 

战绩都一样

全部

3A

冷掉== 

 哇哈哈

 

 

不过我们大家

都很努力

很尽力咯

我们最yeah^^

 

 

拿料战绩

1点半

 

 

我们4辆车

21个人

前往大嘴巴

出发啦~!!

疯狂 来咯 ><

哇哈哈

 

 

男子军团

他们肚子很饿

所以去吃饭

 

 

都是...饭桶==

哇哈哈

 

 

我们6条

一点点饿

所以没有吃饭

我们去吃 雪花冰

呼呼^^

 

 

2点半

我们

就降临大嘴巴咯

要开始qi siao料

咳咳== 哈哈

 

 

我。聪。伊。良

先付完钱

 

 

RM283.50

很不错的数目

哇哈哈

 

 

超开心的

我们拿到2楼1号房

我最喜欢的~~

激动><

 

 

进到去

大家就开始唱歌

点歌

闹阿 吵阿

samapat阿

像幼稚园酱==

哈哈

 

 

只有我

在里面最有想法

最冷静的

 

 

因为

我在

 

 

做包租婆收钱。。。

哇哈哈哈><

 

 

哎哟

前很重要的咧

没有收回来

我们刚才给钱的四只

会很可怜的..T_T

 

 

所以

我就要帮忙收咯

好心咧^^

 

 

很久

我们这班大伙儿

已经很久

没有像酱子聚聚料

 

 

唱到5点半

要回的时候

真的 有舍不得的咯><

 

 

以后

每个人都读书

就很难再聚料

伤感~

 

 

唱完歌

掰掰料

我就去接弟弟

 

 

然后我们女生团

就前往

我们的家

 

 

麦当当

哇哈哈^^

 

 

每次吃麦当当

我们都会lost control

这次

当然也不例外==

哈哈哈

 

 

吃完料

载她们回家

我也回家咯

 

 

晚上

被家人亲戚拉出去

去请大家喝茶

喝掉我的50块

强大

哈哈哈

不过开心啦^^ 

 

 

===========================================

 

 

拜三

真的

超开心

 

 

很久不见啦

你真的

有长高料==

哇哈哈

下次见面

记得拍那个jacob饼干的照片

我要看他

哇哈哈><

读书加油啦

 

 

叶。琴。敏

我们4条

经常见面

不过

尽管不见面

那份情 真的都不会变的咯==

不是因为神奇

是因为

我们 都很geli==

哇哈哈哈

一辈子^^

 

 

你终于从NS回来料

感觉你

好像黑掉

加一点肉肉掉==

不过还是美美啦

因为

你是bakuteh~

哇哈哈^^

以后

不好再酱容易哭料

我们都在的

真的 =]

 

 

阿jo

长大料哈

咳咳咳

哇哈哈><

哎哟

不过怎样

一定要加油

不管是bio还是幸福^^

 

 

敦敦。良。杰。聪

欢迎你们

回到大伙儿之家

呼呼 n.n

虽然NS很温暖

我们大伙儿

也是很温暖的

然后

你们botak head

其实也是很可爱一下

真心话^^

 

 

keong

也是我们的荣耀啦

straight A

而且重点

华语

还拿A+ tim~

佩服你阿><

还有

雯讲你头发很长料

要去剪==哈哈

 

 

谢谢你阿

告诉我

你们对我的感觉

酱多年以来

不能说的秘密==

哇哈哈

真的啦

超感动的><

谢谢你们

 

 

致。庭

爱美个性

还是没有变到==

庭阿

如果追到

要好好把握

不要一直换换爱><

还是一样 很hiao

哇哈哈哈

你跳的gee

我们没齿难忘~哈哈><

 

 

亮。开

第一次

跟你们唱歌

不过

还蛮不错的

外表冷漠

内心澎湃

哇哈哈^^

 

 

舌头很长

一直教别人act cute

==

哇哈哈

不过咧

还是觉得你的样子

真的很可爱

你永远 都是我心目中的

三毛。。

哈哈哈><

 

 

如果中四那年

我们没有和解

我想

我会后悔

你也是

因为你 会少掉我一个

酱特别兼可爱的buddy

哇哈哈

而且之前做工

距离就更拉近

也看得到

你真的有长大料

加油啦以后^^

 

 

噜噜

喂喂喂

一直很想看到我

拜三

终于看到料咧

有没有变瘦?

哇哈哈><

都讲你有白色的衣的咯

一直吵没有

小孩子咩==

虽然你很冷静

不过还是很开心

我们见面咯^^

下次见面

提醒我

我有礼物要给你的

期待咧 呼呼 n.n

 

 

大pc

你回来我身边料~

哇哈哈

你好像 变大只去

== 哈哈

哎呀 就是man掉啦

没有以前那种

幼稚的感觉

不要暗爽哈

还有 你  打耳洞料@@

我在最后

才发现的==

记得我们欠的东西

呼呼^^

 

 

我亲爱的

傻婆~~

几巧的咯我们

直接跑去找你

大大拥抱><

害那个服务生不爽我们

==哇哈哈

真的超想你的

很感动咯看到你

我也是那句话

幸好我有你

我的傻婆^^

 

 

我的你们

我真的

很很珍惜你们

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

 

 

10082490_200812121909401.jpg  

DSC07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