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18岁

哈哈哈><

这是小学死党篇

接下来还有的

不急不急 哈哈

 

 

 

时间:

2011年4月8号

 

 

地点:

大嘴巴

 

 

人物:

小帅 仪 明 汐 淞 聪

^^

 

 

除了汐以外

大家都比我早到

 

 

因为

我家政府卡到一点

哇哈哈

 

 

去到

就看明给我的信息

2nd floor room 8

 

 

我就直接上楼

看到明杰

嘿 打招呼 xD

 

 

他问我几号

我讲8

他们服务生全部就 o.0

 

 

我讲

朋友在里面料

他们再次 o.0

 

 

他们讲没有人

我就走去

结果....

 

 

 

 

真的 没有..==哈哈

 

 

我就坐在里面等

觉得不对劲

就打给明

 

 

结果接起来

那边

传来大大笑声

 

 

然后

我们在1楼3号啦

 哈哈哈

 

 

==

幼稚..傻子全部

哇哈哈哈

 

 

我一进去

全部笑笑笑

gila啦

 

 

这些 就是我

小学的超好死党

/.\

哇哈哈

 

 

就唱歌唱歌

我点料黑裙子唱

第一次挑战

呼呼

 

 

一唱完

按料停唱

 

 

下一首一播 

门推开

汐来料^^

 

 

重点

捧着蛋糕呢

哇哈哈

><

 

 

DSC07650.JPG  

就是这粒啦

DSC07651.JPG  

合照 =]

DSC07662.JPG  

许愿

DSC07664.jpg  

切蛋糕咯 xD

 

 

过后就吃蛋糕

唱歌

拍照

 

 

------------------------------------------------------------------

 

 

DSC07667.jpg  

DSC07673.jpg  

仪 我跟她

一年级同班到六年级

现在 还是很好

我们很强大

她 超级sampat的

哇哈哈><

DSC07688.JPG  

汐 五年级才认识

可是 我们是中学才熟的

慢热==哈哈

因为学音乐 就变到很好

而且 曾经 跟我

告白过>< 哇哈哈

DSC07691.jpg  

明 很傻很傻的==

我最最好死党

一起是黄队

一起是教具室管理员

一起假假旷课

到现在 还是 很很好

我们 讲心的 xD

DSC07698.JPG  

淞 六年级才认识

做我隔壁 超不爽一开始

因为性格不合 就很多问题

pekcek就是==

时间就料 自然

变超好朋友掉 死党 呼呼

然后中学考试

有tips就一起分享

哈哈 xD

DSC07699.JPG  

聪 忘记几年级认识料

我们都是黄队的

而且 他是黄队代表人物

很强大的^^不管什么项目

六年级的个人资料簿

心上人 他写

6A班的 黄 X 靖

哇哈哈哈><

 

 

------------------------------------------------------------------

 

 

晚上9点

结束料我们的唱歌

 

 

去一下苏特拉毛

仪要买东西

 

 

健聪

也是小学混在一起的

就拿礼物给我

就是

present (18).jpg  

这个啦

喜欢喜欢

谢谢你阿

放工就赶来

感动 xD

 

 

聊料一下

汐先走料 有事在身

健聪也是

就跟他们掰掰

 

 

所以咧

剩下我们5只

 

 

去哪里?

就去我家附近的mamak

 

 

做什么咧?

yumcha yumcha~

^^

 

 

一边吃

一边喝

一边哈啦

一边笑笑笑

 

 

一直在讲回

小学的事情

很多很多

讲不完

笑不完

 

 

有几次

我直接崩溃

然后

lost control大大大笑

哇哈哈哈哈><

 

 

他们全部

 

 

=_______='''

 

 

哈哈哈哈

开心啦><

 

 

因为仪隔天上课

所以11点

我们就回家料

 

 

依依不舍

T.T

 

 

----------------------------------------------------------

 

 

这次的生日会

感觉很不一样

就因为 是小学死党

第一次帮我庆祝

有些平常有见面

有些 就像我跟仪

6年没有见咯

大家 真的很有心

很感动

我可以讲的 就是

很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____________^

 

 

  

DSC07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