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来啦

你们

一定等我很久了咧~

排写排写哈

哇哈哈^^

 

 

 

哎哟喂

一开学

真的很忙的咯

@@

 

 

而且重点

很累

>.<

 

 

我想不只我咯

应该

我们大家都是酱的

对不对~==

 

 

拜一开学

下雨天

 

 

所以咧

不用perhimpunan~~

呼呼^^

 

 

直接先回班

级任老师进来

开始分班

 

 

去年

我们四年二班

 

 

娘娘本尊^^

6粒公主

和6条少爷

 

 

今年

五年二班。。。

 

 

 

依然还是

原班人马~~~~

哇哈哈

^@^

 

 

没有一个被换掉

很开心的咯

啦啦啦啦~^^

 

 

然后今年咧

 

 

本尊

 

 

是我们

五年二班的。。。。

 

 

副班长~~

哇哈哈^^

 

 

中一副班长

中二副班长

中三班长

去年ajk disiplin

今年副班长

 

 

这些

本尊的历史古迹

哇哈哈^^

 

 

今年

我会认真的

尽我的本分

把班管好的~

 

 

。。。。

。。。。

 

 

 

有一种

莫名的心虚感~

哇哈哈哈^^

 

 

=========================================

 

 

拜一才开学

就有功课了

@.@

 

 

然后下来的每一天

都有功课功课功课

真的是==

 

 

开学hor

真的是很累人的咯

@@

 

 

早上早早起来

去学校读书

 

 

读完书

就要补习

 

 

补完习

就要做功课

 

 

我会慢慢

变成机器人的

==

 

 

哇买啦~~

>_________<

 

 

今天

很累一下的咯

 

 

上完课

1.20pm

就直接去开会

 

 

开会到来

2.45pm

然后直接过去补习

 

 

3点到5点

熬熬熬

终于。。完了~

 

 

真的

有累的感觉

@.@

 

 

明天

还要早早起来

要去学校

 

 

有rumah sukan的开会

然后badan beruniform

过后还有华会

 

 

不过没有关系啦

因为有华会

 

 

我爱华会~

呼呼^^

 

 

=========================================

 

 

虽然hor

开学是真的很累

不过

也很开心一下^^

 

 

因为

每天都可以看到朋友

然后补习的时候

也可以看到其他的朋友

 

 

那天拜一补习

看到欣仔

她坐我后面

几开心的咯^^

 

 

还是一样

sampat kia

哇哈哈^^

 

 

然后拜三拜四补习

看到很多很多

我想念的朋友

 

 

很喜欢很喜欢

我全部全部的朋友~

^____________^

 

 

大家

我们今年都中五了

 

 

要好好努力

要发粪涂墙

 

 

请找出错别字~

哇哈哈^^

 

 

=========================================

 

 

× 只有努力の人 ×

× 才可以做天使 ×

 

 

所以

我一定会努力的

因为你^^

 

 

不然的话

每次都会被你讲懒惰

==

 

 

虽然

我的懒惰

 

 

是大家公认的~

==

哇哈哈

 

 

今年我会尽量的

尽量不懒惰~

哈哈^^

 

 

你们全部人也是

尽量不懒惰

不要假假哈^^

哇哈哈

 

 

 

 

 

 

.::   喜欢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