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42_conew2.jpg

我的草鞋

很有feel

哇哈哈^^

 

 

 

这张照片

是今天体育节的时候

小伊和小枷太得空

就拔草

然后放在我的鞋子

 

 

她们

玩到很开心。。

==

 

 

她们弄好了

就讲是草鞋

然后就讲爸爸的草鞋

 

 

我看了

就讲

是小帅的草鞋

 

 

全部hang住下

然后一起大笑

哇哈哈哈哈^^

 

 

4粒sampat的仔

哇哈哈^^

 

 

今天很开心

在班上

全部人都很好很好

 

 

然后放学过后

3点就色队练习

 

 

今天是丢铅球

然后跑一百米

 

 

参了五年的色队练习

我还是第一次

参到酱开心

 

 

不懂做么==

傻了~

哇哈哈^^

 

 

突然觉得很好玩

很喜欢

呼呼^^

 

 

===================================

 

 

然后昨天

也是很开心

 

 

我收到礼物啦~

^@^

 

 

我的好朋友送的

不知道放不方便讲他名

还是不讲比较好

 

 

怕中招==

哈哈^^

 

 

不过

有几个人都懂啦

其中包括我妈咪

哇哈哈^^

 

 

灯灯~

这个

就是本尊的礼物啦

^@^

 

 

DSC00338.JPG 

chocolate~

本尊最爱

呼呼^^

 

 

很喜欢的咯

舍不得吃~

 

 

十年过后才吃

肚子烂掉

哇哈哈哈^^

 

 

谢谢你啦

本尊的好朋友

^________^

 

 

===================================

 

 

拜六的时候

学drum

很开心的咯

 

 

因为

我又上一个级了~

啦啦啦

^_________^

 

 

虽然

我是没有拿考试的

不过

老师有在帮我算

 

 

现在这个情况

就是又上一级了

呼呼!!

^@^

 

 

要更努力

更用心

学好好

加油加油^^

 

 

===================================

 

 

我近期的作品

DSC00344_conew2.jpg 

DSC00347_conew1.jpg 

new.jpg 

DSC00342_conew2.jpg 

 

 

就是这四张啦~

哪一张你最喜欢咧?

给comment哈^^

 

 

给我咧

我每一张都喜欢

因为

 

 

是自己做的阿~

哇哈哈

我很喜欢自己的^^

 

 

===================================

 

 

我的小电

最近又生病了

伤心~

>.<

 

 

好像又要请医生来了

又要给医药费

gek sim~

>_______<

 

 

我现在用的

是姐姐的电脑

 

 

希望小电

快快好起来

加油!^^

 

 

===================================

 

 

这个拜六

我们学校merentas desa

 

 

最后一年了

期待期待~

呼呼^^

 

 

 ===================================

 

 

对了

我突然间想起

一样

很重要的事情

 

 

今天体育节

我们四粒没有事做

就去量体高

 

 

小敏最高的

不用量的^^

 

 

然后

小伊165

小枷168

 

 

最后

小帅。。。

 

 

1

 

5

 

 

 

0.......

 

 

受创~

我接受不了

>.<

 

 

下午色队练习之前

我就是br找阿珊

 

 

刚好

br里面有那种真

正量体重体高的仪器

 

 

为了真实

我不是150

我决定

去量多一次

 

 

这次的

一定是准确的~

呼呼^^

 

 

阿昱先量

他168酱

 

 

到我了

紧张~

 

 

量了

出来的结果

 

 

1

 

 

 

 

4

 

 

8.....

 

 

 

>>___________<<

第二度受创~

 

 

我觉得

两次量的都不对的咯

应该都是错的^^

 

 

。。。。。

。。。。。

 

 

有一种

自欺欺人的感觉~

==

哇哈哈^^

 

 

哎呀

不管我几高

 

 

都是哇哈哈的小帅

肥肥的小帅

眼睛大大的小帅

喜欢音乐的小帅

 

 

还有还有

永远都是

 

 

喜欢全部人

和全部人喜欢的小帅啦~

哇哈哈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