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34.JPG 

我拍和我做的新图片

有很酷的感觉~

哇哈哈^^

 

 

 

前面那四只青蛙

是我们的

,伊,枷,敏

一人一只

 

 

那个马来婆卖的时候

她们把全部拿出来看

然后全部都放在我桌子

=='''

 

 

我就看很乱

不过很有感觉

就拍下来

然后edit

 

 

给她们看

全部就 0.0  0.0  0.0

 

 

然后

哇~是美的咯

非主流非主流~~

很美咧很帅~

send来send来

我也是~~

 

 

激动的心情

涌上她们心头

=.=

 

 

sampat啦

哇哈哈哈

^@^

 

 

最近都很忙

很累下的咯

 

 

哈!

对了

今天早上

我去了band队练习

 

 

==

 

 

哎哟

全部人hor

都好像傻傻酱的

不懂自己要弹哪里

要接哪里

==

 

 

我的小情歌也是酱

我的钢琴手

一直弹错

然后她又很pekcek酱

 

 

==

无言咯。。

 

 

然后yesterday就ok

只是Michelle讲

她觉得那4个violin

拉到怪怪的

 ~.~

 

 

我也不懂怎样怪法

因为完全没有听过那首歌

就照打就是了

==

 

 

全部人都傻傻的

哇哈哈

^@^

 

 

然后俊伟也是有来练习

他也是鼓手

他打不能说的秘密

 

 

他打鼓的时候hor

是帅的咯

跟平常看的他不一样

帅帅~

 

 

然后帅中带跩

哇哈哈哈

^@^

 

 

他们的主音

也是一直出错

就全部傻掉

重来~~

=='''

 

 

希望下个星期的练习

可以好多多点

全部人加油!!

^@^

 

 

我总共表演3首歌

有唱两首

开心~^^

 

 

希望全部都可以顺利

阿弥陀佛~

 

 

下个礼拜要考试了

又要读书了

唉~

>.<

 

 

明天后天大后天

小伊都不在

因为要去比赛

 

 

加油啦小伊

我们会想你的~

^________^

 

 

拿冠军的话请吃的ha

记得记得

哇哈哈

^@^

 

 

希望时间过快快~~

加油加油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