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没有去学校

不是ponteng

是休息

哇哈哈

^@^

 

 

 

 

最近

真的是很忙

所以很累很累

 

 

累到不顶

就在班上睡觉

 

 

小伊,小枷,小敏

全部也是一样

==

哇哈哈

 

 

再硬硬顶

我怕我们真得都会不顶

==

 

 

而且今天上课

要上到2点40分

很迟很累

><

 

 

所以我们就决定

今天不要去学校

 

 

小伊爸爸不肯

所以她有去学校

 

 

刚十点她打来

下课时间

她打来诉苦 +  tiu

==

哇哈哈

 

 

我们班13个华人

9个没有去

还有其他种族

也是很多没有去

 

 

她就一直讲

她一个人很显

因为平常我们4个是坐一排的

  

 

可是现在

只有她一个。。

=='''

哇哈哈哈

 

 

可怜的小伊~

对不起

我心有余而力不足

哇哈哈

^@^

 

 

早上我9点就起来

陪妈咪吃早餐

然后买东西

 

 

刚才1点半睡午觉

现在刚起来

精神很多

^_______^

 

 

最近hor

很多人生病

发烧

伤风

咳嗽

喉咙痛

 

 

我学校

有人中H1N1

 

 

下午班的人

好象是中二的

 

 

然后早上班

就是阿C

  

 

他前天才从医院回来

去医院掉点滴

 

 

不过他还不可以来上课

现在还是在隔离住

要等下个礼拜

才可以回来学校

 

 

虽然已经2个人了

可是校方好像都没有怎样咯

asyik buat bodoh je

 

 

臭学校

最好等下全部人生病

看那时候

你们要怎样tanggung

buat bodoh啦

buat多一点

无良!

 

 

还有

不只我学校

还有smk desa skudai

 

 

今天收到的信息

8月4号

早上7点

那间学校有一个中H1N1的学生

去世了。。

 

 

可是hor

学校为了名誉

就隐瞒这事情

没有讲出来

 

 

很不应该咯

无良 + 无良!

 

 

最好有人去报

然后就nenepupu他们

pekcek啦~

><

 

 

全部人阿

最近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喝多多水

 

 

生病的话

就好好休息了

不要硬撑

 

 

昨天补习

学涵坐我隔壁

他就睡觉

 

 

我第一次看到他睡觉咯

我就跟古立立讲

然后他就告诉我们

他吃了药

 

 

我们就哦哦哦

过后我就问他

吃什么药

 

 

他就讲

发烧

 

 

0.0  0.0

 

 

我和古立立

傻掉~

 

 

哎哟喂

发烧就在家休息嘛

虽然学业很重要

可是身体更重要咧

==

 

 

还有很多朋友

都生病生病

是担心他们的咯~

 

 

小伊丫

你要照顾好自己咧

拜二就要比国赛了

生病就不好了

 

 

保护好你的声音

加油~

^________*

 

 

 

我要去补习咯

闪人了

buo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