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hu三天没有来了~~
有没有想我??^^
因为这三天我们都在做test
类似考试酱的,就一直做一直做就是了
然后用脑太多,很累
回到家就睡觉睡觉
晚上也很早睡一下
就没有上来~排写 n.n
我很喜欢一直酱子做咯
不用带书去学校也不用听到那些老师的声音~
可是明天又要恢复以前上课酱了 =.=
不爽咧...显的咯~~
今天放学了我们就留校听sejarah的讲座
其实我们都没有在听的咯
我跟小伊买了rocky
就一直吃
小娃就一直吃lollipop
都没有人在听的
因为听了也听不懂 n.n
听听听~~四点了balik rumah咯~~ ^.^
然后现在眼睛又再痛了
这样的情况已经维持很久了
daddy
明天好像会带我去检查
不懂会不会有事
希望没有
小帅我还有大好前途的咧~~
眼睛你要加油哦!

担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