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阿 冲阿冲 是真的快得很夸张有时候

每次碰到不喜欢辛苦的事 很想时间快快过

碰到很喜欢舍不得的事 就会很想时间停留 干脆不要再前进更好

很私自的想法/___\

我就是这样 很多人也这样 哈哈哈

 

 

 

 

 

 

 

剩四天了 一直在想 还有什么事情还没有完成

还有什么东西还没有准备好

还有欠谁钱==谁我欠钱的快快跟我讨回 哈哈哈xD

 

 

 

 

 

最近在看 [邻家花美男] 很不错一下下

1362107139_pILa  

 

 

 

 

 

有时候 如果闲来没事做 一直看戏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哈哈哈

可以暂时忘记和不去想起你不想想起的人,事

 

 

 

 

 

今天 现在这一刻的心情 感觉好了很多很多

释怀了?酱快咩@@哈哈哈

 

 

 

 

 

昨晚到今天早上 很多人给了我信息

真的很感动很谢谢你们 让我觉得 我不是一个人去新的环境

而是你们一直都会陪着我看着我成长 很谢谢你们 ∩﹏∩

 

 

 

 

 

 

真的还蛮期待我的大学生活

从17岁到现在一直没有动摇过的梦想 多四天就要真正实现了

真的很开心可以进到自己梦想的大学

不管碰到再不开心再辛苦再难过的事 都不可以放弃

FIGHTING! (*′▽`)

 

 

 

 

 

我想把自己变成一个比现在强一点点的人 ^__^

youxihou207  

 

 

 

 

 

 

 

 

 

虽然我有一点怕蟑螂 可是因为你很怕蟑螂 

所以我会变勇敢不怕蟑螂

请你帮我照顾好我的公主 她很笨的

20130201085428_5xxQF.thumb.600_0  

很想念..

 

 

 

 

 

我就是那种 别人给一点温暖 就能感动很久的人

白羊座女生 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会珍惜她

我是白羊座女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