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铛铛铛~~

各位請注意

我們  明天  放假 !!!!!

~\(≧▽≦)/~







知道明天

做麼放假嗎??

因為...

後天

是超重要的日子啦!!!

哈哈哈哈

 

 

 

 

 

什麽哈?

不知道咧 哈哈哈

低調man xDD

 

 

 

 

 

昨天

我重返校園啦 哈哈哈

拿到一樣很珍貴的東西

就是....

 

 

 

 

 

這個啦!!

 

 

C360_2012-04-09-20-09-33  

 

 2011 6R1 第一名 

 

 

 

 

 

 

YES!!

 ↖(^ω^)↗

 

 

 

 

 

 

讀料馬星七年

第一次拿到這個東西

實在

感動阿~哈哈哈><

 





昨天放學

我幫我的小巧

買衣服啦♥♥♥

14寸 很合身咧 哈哈哈 xD






今天上課

大家都在用電腦

一起上網

一起用電腦做功課

很大學的fu

我們長大啦~ 

╮(╯▽╰)╭







欠了很多功課

特別是作文超多

死定/.\ 






其實有時候

   裝傻   

也是不錯的 -.- 哈哈哈






今天晚餐

我們大家都是吃自己煮的

面 粉 果!!

C360_2012-04-10-19-22-21  

這個是我的

我煮的咧 好吃!! ^^

超強大的咧 

不要羡慕我哈 哈哈哈哈

xDD




--------------------------------------





阿葉仔

一邊讀書一邊打工

一定很辛苦

顧好自己阿

擔心的咯 笨笨醬你 t.t

很想念你 

不知道你幾時會回來

一起加油的哈 love you

米修米修^^ !! ♥ ♥ ♥ ♥






八爪魚

讀書加油加油阿

成績跟我fight過啦

哈哈哈xD

愛你啦 

每次都很想念你的 t.t

加油哈

come babe~ xD







希望

可以辦羽球賽

junior們 等我們吧

呼呼 ^@^



 


--------------------------------------------------




朴东株:

人类的承诺

不可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