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星期

又摇过去料 /.\ 哈哈哈

这个礼拜

还是一样很累

可是 很爽 哈哈哈 XD

 

 

 

 

 

拜二

我们四只

我 dear bi noob

(全部用代号 /.\ )

哈哈哈哈哈

我们 拍广告去啦!!!!

哈哈哈哈><

 

 

 

 

 

PP1功课要用到

我们的产品是......

 

 

 

 

 

KA-RI-PAP /.\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咯我们的拍摄

很经典 很好玩^^

 

 

 

 

 

 

我们买三个karipap

用掉两个

最后一个 我们就放住

结果

一只鸟 咻~~

飞到我们karipap旁边...

 

 

 

 

 

 

我们四个表情 

o.0? o.0? o.0? o.0?






那个鸟

直接头往下

然后准备..... 

开   动  ???!!! 

><

 

 

 

 

 

我直接跑快快去

喊大大声吓走它

它吓到 -.- 

我才被它吓到咯其实 /.\

哈哈哈哈






整个拍摄过程

都算很顺利

很快 我们就settle了

大功告成

IMG-20120327-WA0000_conew1  

收工!!! YEAH !!

很爱我们的广告♥ 

o(^O^)o






----------------------------------------





拜三 睡不醒

没有去学校 /.\

noob!! 

哈哈哈






然后补习

整天时间

大概就酱花完料 @@

我一天24小时根本不够用

哭~~~ t.t





-----------------------------------------





今天 超开心的咯

我 

跟久违的 JOJO

见面啦!!!! 呼呼^^






一起吃午餐

我 jo 儿 比 聪

在cs Nando's 吃

一人一个鸡

哈哈哈哈><






吃完 就去走Popular

用voucher

我用料RM150

拿到一张会员卡

耶!! ^^






我买料很多文具

还有两样

很重要 

让我很开心的东西!! xD





第一

几米的 ● 幸运儿 ●

43_cover_m  

超爱几米的作品

都是很有意思的

大爱♥ 

=D






第二

SUJU 的

Super Show 3 

supershow3  

刚刚开来看一点

才看开场

就很high很兴奋料!!!!!!

呼呼呼呼!!!! XD

超爱他们的咯

oppa~~!! 

o(≧v≦)o






--------------------------------------------






最近 我们还好吗

哈哈哈 

希望 一直好好

阿弥陀佛 ><

要知道 我很爱你的咧

加油大小畀

^@^






阿叶

我很想念你

很想很想 t.t

我想听到你的声音

唉 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我们一起加油

米修!!! ><





今天

阿聪讲料很变态的话

如果有一天

下雨的时候 下的全部是蟑螂

怎么办

=='''

哇哈哈哈哈哈

直接傻掉我们

变态!!>< 哈哈哈





--------------------------------------------






そぼ

がんばって..

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