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從吉打回來料

這幾天

很累 很多的懷念

眼淚像瀑布醬沒有斷過 t.t

哈哈哈哈

 

 

 

 

 

-------------------------------------------------

 

 

31/3/2012

 

早上六點

我 爹迪 媽咪

開車回麻坡掃墓

 

 

 

 

6.30am

媽咪電話響

我們接到了消息

外婆

過世了

 

 

 

 

 

那時候的我

出奇的冷靜 沒有眼淚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兩個原因

第一 已經做足心理準本

第二 太過傷心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是哪一個

 

 

 

 

 

掃墓完 回家

料理一切

明早 回吉打

 

 

 

 

---------------------------------------------------------

 

 

1/4/2012

 

愚人節一大早

我們趕回吉打

奔喪

 

 

 

 

到那邊

給外婆上香

要拿衣服換 要戴孝

拿衣的時候

眼淚不小心掉下來

 

 

 

 

每天 我們都有定時打齋念經

在我們家族

我們都俗稱為 【上課】

哈哈哈哈 x)

 

 

 

 

晚上守夜

我守到三點多

爹迪叫我休息

我就去睡覺料

 

 

 

 

------------------------------------------------------

 

 

 

2/4/2012

 

跟平常一樣

吃早餐午餐

折金銀紙

上課

晚餐 宵夜

大家都沒有特別的傷心

 

 

 

 

那晚沒有位料

我睡馬路

超冷的咯 t.t

 

 

 

 

有一組人

我的表哥們

在離我不遠的桌子守夜玩牌

很吵鬧 /.\

 

 

 

-----------------------------------------------------

 

 

 

3/4/2012

 

晚上的上課

有一場 【謝母恩】

只有兒女上的課

 

 

 

 

媽咪 阿姨 舅舅

全部都崩潰

 

 

 

 

接下去的下一場

我們全部人都崩潰

我的眼淚

已經完全不受我控制

我心痛 

我捨不得

 

 

 

---------------------------------------------------

 

 

 

4/4/2012

 

七點

大家都大概準備好

吃早餐

 

 

 

 

那時候的我

心情很複雜

 

 

 

 

八點多

我坐在外面

看到殯車來料

心情直接很激動掉

 

 

 

 

跑進去裏面

在外婆棺木旁邊

我一直哭

殯車來料

代表..外婆要被帶走了

 

 

 

 

 

所有人都圍在棺木旁邊

我和姐姐

去收外婆的衣

崩潰似的哭

 

 

 

 

聽到棺材店的人講

“所有家屬

要看最後一眼的都來看”

 

 

 

 

 

要關棺木了

外婆...

我可以 再摸摸你的臉嗎

真的很想

就一次就够了

 

 

 

 

棺木從家里推出來

拜拜了

吃東西

往火化場出發

 

 

 

 

不知道做麼

從棺木關上過後

大家的心情

轉變很多/.\

哈哈哈哈

 

 

 

 

 

我們有走很大段路

整個路程

笑聲連連/.\

我笑到給媽咪him一眼

哈哈哈><

 

 

 

 

 

過後就上巴士

去火化場

儀式進行完

外婆..再見了 =)

 

 

 

 

 

---------------------------------------------------

 

 

 

 

給 :在天國的外婆

 

謝謝你

醬多年的付出

無怨無悔 只爲了一個家

爲了兒女子孫

很開心有你這個外婆

很懷念

小時候懶惰

就撒嬌你幫我沖凉 xD

讀小學的時候

我和姐姐每次賴床

就給你鳥 你會很pekcek

哈哈哈哈 x)

很懷念 以前媽咪要打我

我就會躲去你背後

醬肯定有效^^

懷念 每次我們要拍照

你就快快梳頭 要扮美美

懷念 很多很多

跟外婆你的一切




現在的我們大家

都長大咯

外婆你連曾孫都有了

好好跟外公享清福

不用擔心我們

連我阿

傻傻的都19歲料咯

所以外婆

一路好走阿 不要捨不得我們了

你會是我們

永遠都很愛的外婆

外婆..安息 =D




-----------------------------------------------





  

IMG_2755 

 IMG_2757 

 

2011-12-07 20.30.06_conew1_副本 

granma

 

 

摯愛● 外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