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ec

第二个礼拜咯

慢慢都适应

都噢给料 呼呼

xDD

 

 

 

从上个拜五开始

我有料新名

就是   金箍棒佬

brondon取的

/.\ 哇哈哈

 

 

 

而且

我们也有料gang

就是

 

 

 

金箍棒gang

哇哈哈哈><

 

 

 

 

雯 琴

brandon jordon

阿boon J.J

阿kong nicholas

 

 

 

可是其实

我们跟nic

都还很不熟

还没有找到讲话的点

==哈哈

 

 

 

其他的

都很sampat的

所以就混熟料

呼呼 ^^

 

 

 

我 雯 bran JJ

四个同班

 

 

 

昨天

因为下课迟回班

而且那个老师

又比较坏蛋==

 

 

 

所以

我们一大群人

被罚站在班外面

不可以进/.\

 

 

 

其中包括

我们那4只 /.\

哇哈哈

 

 

 

brandon lim

是我们6RB

以身作责的班长

哈哈哈><

 

 

 

1.30pm

放学

 

 

 

我们金箍棒gang

走走走

去medan吃东西

 

 

 

 

ABC

呼呼!! xDD

 

 

 

在那里哈啦

讲东讲西

一直大笑 哇哈哈

崩溃 ><

 

 

 

吃完 回家

超开心啦 哈哈

 

 

 

疯狂的人儿

谁 我们 金箍棒!!

哇哈哈哈

珍惜珍惜 xDD

 

 

 

 

-------------------------------------------------------------

 

 

 

 

今天下课

我们金箍棒一起吃

 

 

 

阿boon

认错人 而且

还是在

跟别人勾肩搭背过后

才发现的 /.\

 

下soi ==

哇哈哈哈

 

 

 

 

 

今天 在学校

我和雯

突然决定

要去报名补习

 

 

 

可是问题

我们两个 完全

不会路 /.\

 

 

 

结果 好心人

出现

 

 

 

J.J !! ^^

 

 

 

放学料

我们做nic的车

去到pelangi

 

 

 

nic & boon

去报名另一边的

就掰掰料

 

 

 

JJ就带我和雯

一直走 走走走

走到omega

 

 

 

很远一下

而且重点 下大雨

超大的 /.\

 

 

 

我和雯

共用我的小雨伞

几浪漫都有

哇哈哈

 

 

 

JJ很牺牲

他淋雨!!><

 

 

 

报料名

JJ跟我们不同路回

 

 

 

原本hor

他还要陪我们走的

可是 被我们

拒绝 == 哈哈

因为真的太远料

><

 

 

 

我和雯就搭车

去cs转车

 

 

 

到料cs 很饿

也很累

就先吃东西

吃饭团 我和雯最爱

呼呼!!^^

 

 

 

吃料 买东西

哈哈 sampat的我们

domo仔 xD

 

 

 

好料 就回家

在巴士上面

我们 看到有人...

 

 

 

 

公然陶醉挖鼻孔

噢买尬.... /.\

 

 

 

有两个马来妹

直接大笑

害我和雯也大笑

哇哈哈哈哈><

 

 

 

今天 真的很累

不过很开心

我们金箍棒 感情变好

啦啦啦 xD

 

 

 

 

J J CHONG

你 是大好人

今天 谢谢谢谢你

( 鞠躬90° ^^ )

 

 

 

 

金箍棒gang

我和雯

会转校的

好好珍惜我们

哇哈哈 xDD

以后 我的阿琴

就靠你们照顾咯

现在

好好珍惜彼此啦

我们

金。箍。棒 

呼呼 ^^

 

 

 

 

 

 

 ----------------------------------------------------------------

 

 

 

 

 

 

哔哔哔哔!!

当然

大伙儿

我 还是

很很很爱你们的啦

不敢不爱

哇哈哈><

 

 

 

我们的

170511大伙儿日

我迟一点

再放出来

 

 

 

阿zac

明天上kl咯

要加油哈 我们

大伙儿 一直都在

电话 放一些

我们一起的照片

偶尔想想我们 =]

照顾好自己

大伙儿爱你

加油 xDD

 

222825_1877321706803_1654057754_1795091_691036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