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片(717).jpg 

这个大米奇里面的人

就是本尊小帅啦~~

哇哈哈

^@^

 

 

 

昨天

1.40pm

一上完课

我,伊,枷和迪生

四个人就一起去johor jaya

去uncle william的店那衣服

 

 

拿什么衣咧?

 

 

就是我身上穿的这套米奇装

然后迪生是扮小丑

哇哈哈哈

^@^

 

 

因为这个拜六

我们学校华会

要去孤儿院

所以我们就班这些小丑和米奇

去跟那些孩子玩

希望看到他们开心^^

 

 

坐了很久很久的taxi

终于

到目的地咯~~~

 

 

一进去

我们4条就很sua gu

==

 

 

一直

哇~~~这个这个

看这边这个!!

哇!!!

这个也是~~~

 

 

 

=.='''

xia soi人

哇哈哈哈

^@^

 

 

然后我就很喜欢一个假发

就是。。。

 

 

 

 

这个啦~

 

 

DSC07141.JPG 

 

 

美 +  有型

是不是??

哇哈哈哈哈

^@^

 

 

迪生和小伊他们不顶

因为我一直戴住

那个serve我们的店员也是无奈

对不起~><

哇哈哈

 

 

然后uncle william还有变魔术给我们看

是厉害的咯

我们傻掉和疯掉

爱魔术的咯~

^______^

 

 

然后他有教我们一招

迪生很有心要练好那招

 

 

gambatek dickson

we are waiting for ur performance

You've got the power!

wahaha^^

 

 

然后过后

uncle就载我们去food court

因为刚好顺路

 

 

uncle人真的很好的咯

人又很好笑

哇哈哈

很谢谢他的咯

tq uncle william^^

 

 

一进food court

全部人都酱 0.0

看住我们

 

 

因为我们抱住那些小丑的衣

而且这个米奇的头

很大很大超大粒的咯==

哇哈哈哈

 

 

吃完

我们就去搭taxi

 

 

一路上

很多很多人看我们

还有人问我们什么来的

哇哈哈

^@^

 

 

我们搭taxi去到cs

然后再搭巴士回

 

 

然后然后~~

在cs那边

我看到

 

 

 

Porsche!!!!

^@^

不过那辆是Carrera

不是Cayman

 

 

but never mind啦

还是喜欢~~~

开心的咯可以看到

^________^

 

 

我看到的时候就很激动

在我很激动到一半

 突然感觉不对。。

 

 

看一下

小伊他们全部都酱 =___=

看住我。。。

哇哈哈哈哈

^@^

 

 

哎哟

开心嘛

难免会酱的是不是

害我的玉女形象破灭~

==

哇哈哈

 

 

然在巴士上

枷和伊坐在一起

我和米奇坐在一起==

哈哈

 

 

然后一个阿公上来

伊就让位子给阿公坐

我就帮她拿书本

她就站在门那边

 

 

我们就聊天聊天

聊到一半

巴士就停站

然后开车门

 

 

一开门

我和伊就 0.0   0.0

然后两个人一起大笑

哇哈哈哈哈

 

 

为什么?

因为。。

 

 

伊的手夹在门那边。。

==

而且她戴手表

所以拉不出

然后巴士的门又一直没有关

 

 

我们就很紧张

可是又觉得很好笑

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笑到直接流泪

哇哈哈哈

^@^

 

 

不过最后

手还是成功被拉出来了

伊自己也是笑到很够力

傻了啦我们^^

 

 

下了巴士

全部人就各回各的家

除了我

 

 

因为

要去补习

@_@

 

 

我就直接去补习

补到7点

 

 

然后回家

就穿米奇装给妈咪他们看

 

 

图片(716).jpg 

很好笑啦

哇哈哈哈

^@^

 

 

然后弟弟也拿来穿

DSC01265.jpg 

弟弟  &  我

是大只的咯那个米奇^^

 

 

然后就去冲凉

冲好凉休息下

又再出门

 

 

去哪里咧?

 

 

去豪城

~~~

开心的咯^^

 

 

因为大表嫂生日

就去那边庆祝

阿姨他们都有来

全部人都很开心

^______^

 

 

吃完

大概10点多了

回到家

又再冲凉==

 

 

冲了很舒服的说~

然后就弹吉他

练弹唱下

然后就去做猪了

-.-zzZ

 

 

昨天

整个人的精力真的是用透了咯

没有停过

 

 

虽然很累

不过很充实

很开心

 

 

然后小伊小枷

谢谢你们

陪我和迪生去拿衣服

 

   

陪了我们一整个下午

尽管很累了

还是陪住我们

 

 

真的谢谢你们

很爱你们~

我的好3粒5粒

哇哈哈哈哈

^@^

 

 

昨天

很累    很充实   很开心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