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70718

我爱爱爱啦~~

是几happy的咯~~

开心啦~~

^________^

 

 

 

====================================================

 

 

拜四的时候

上课上到一半

我,小伊,小枷和小敏

就突然想到harry potter上映了

就想去看

 

 

不过到最后

小敏和小伊补习推不掉

就不可以

 

 

然后我和小枷就决定

我们两个人自己去pato

哇哈哈

^@^

 

 

过后回到班上

才懂原来伟建他们

也是打算拜五去看

他们拜二就讲好了的

 

 

然后伟建就讲帮我们book票

可是book没有

因为我们要的时间

全部满人了==

 

 

所以我们就换戏看

换成

 

 

 

ICE AGE 3 ~

哇哈哈哈

^@^

 

 

======================================================

 

 

拜五 

 

 

照常去上课

那天我们全部人都很high

不知道做么

==

哇哈哈

 

 

我们7个女生

一直笑

一点点也可以笑翻掉

神经病^^

 

 

然后老师就io我

我就讲“sorry cikgu

然后她们全部又笑

哇哈哈

马来公就“wong..wong..cool down

==

 

 

我是笑女王~

Laughing Queen

哇哈哈哈哈

^@^

 

 

上完课

我就去小枷的家

去冲凉换衣

 

 

然后1点半

我们就去搭巴士

我们的pato天

开始咯~~~~

^_______^

 

 

=====================================================

 

 

等了很久很久的巴士

终于等到了。。

==

 

 

2.15点酱

我们就到CS

 

 

因为票在男生那边

就要去跟他们拿

就去他们吃东西的地方

 

 

去到那边

他们就把礼物拿给我

品川买的

谢谢品川^^

 

 

不过那时候

我跟小枷心情都很不好

因为一些事情

鸡蛋糕

wat the f==

 

 

小枷就很激动

我很火大很火大

最后我忍不住

就直接讲出来

 

 

讲到很生气很生气

我就很大力直接拍桌子

 

 

piang!

很大声。。

桌子上面的餐具都移动

==

 

 

品川他们全部就 0.0

连小枷都被吓到==

然后很多很多人望过来

包括waiter

全部傻眼

 

 

对不起~

我不知道拍了会酱大声

因为真的很生气

>.<

 

 

不过现在想回去

也是很不错下

全部人看我咧

哇哈哈哈^^

 

 

然后过后就跟他们分开

我和小枷

去summer吃饭团

我们的最爱啦~~

^______^

 

 

大概2.45的时候

他们就来找我们

我们才刚要吃

==

哇哈哈

 

 

然后我和小枷就要辣椒酱

然后要自己去挤的

 

 

可是我们很难出

坐太里面了

我们就叫wei keong帮我们拿

 

 

wei keong回来

我和小枷就

0.0  0.0

然后直接大笑

 

 

因为

wei keong他

把整瓶辣椒酱拿过来。。。

==

哇哈哈哈哈哈

 

 

傻傻的啦他

小伊啊

好好教他啦^^

哇哈哈

 

 

吃完

大概已经3点了

我们就要走去电影院

 

 

走走走

我和小枷就看到一些东西

就很喜欢

不过我们也只是看几眼罢了

 

 

过后男生全部就怪怪的

特别是全烽和品川

 

 

 

结果。。

品川就去买那个东西

 

 

我就去stop他

他就一直跟那个老板配合

一唱一合

我整个人要疯掉~

>.<

 

 

过后我就瞪住他

他。。

跟我笑

=.=''''

 

 

看到他那个笑容

我真的输掉~

>.<

 

 

然后就去电影院

一路上

我和wei keong聊天

全烽和品川就一起

他们有暧昧关系的

哇哈哈

 

 

电影院外面

我就等那些少爷上厕所

然后等那两条

嘿嘿~^^

 

 

等等等

就看到两个很熟的人

跑来我们这边

 

 

o.0?

小C和世劲?

他们也有来?

而且跟我们一起咧

傻掉一下^^

 

 

过后梓聪也有来

是多人的咯

大家庭

哇哈哈

 

 

全部到了

我们就进场咯

 

 

yeah~

我的ICE AGE 3

我来啦~~

^@^

 

 

很好笑啦

我从一开始

就一直有笑意了==

哇哈哈

 

 

然后我就一直笑

笑很大声

哇哈哈哈

^@^

 

 

可是hor

我觉得

我笑的时候

好像

没有其他人笑酱。。

==

 

 

4点多5点

看完了

 

 

我们全部人出来

站在一起

全部动作一致

然后讲的东西也是一致

 

 

全部一直

很冷啊很冷啊。。

很冷咧。。

walao。。真的够冷

冷到~~

 

 

然后手全部都是交叉放在胸前

哇哈哈哈

^@^

 

 

过后真的不顶

我们就去starbucks

喝烧的东西

 

 

在starbucks的时候

伟建就不爽一个女生

那个女生很美很高

可是她瞪伟建==

哇哈哈

 

 

伟建就讲:

高就有用咩

我: “人家比你高你不爽咩

他: “你看她穿的高跟鞋先

 

 

我们全部就一起看

我就讲

哇。。是高的咯

如果我穿了也一定会变高

 

 

伟建:

哎呀。。你啊?

穿12寸的还差不多啦

 

 

然后品川就突然间讲

不是

我们全部就 o.0?

他继续讲

 

 

是13寸

==

 

 

全部人一起大笑

特别是伟建==

我就累掉

哇哈哈哈

 

 

喝完

大概5点45分酱

我们就分道扬镳

回家咯~

^______^

 

 

不过我没有回到家

我直接在弟弟的学校等

然后上daddy的车

然后一家人去机场晚餐

 

 

机场?

就是机场啦

哇哈哈

^@^

 

 

因为妈咪要回吉打

外公过世100天

然后我们就去机场的lavender吃晚餐

 

 

DSC06954.JPG 

小帅和帅妈妈

DSC06977.JPG 

帅妈妈和帅爸爸

偷拍的

那时候姐姐在拍

哇哈哈

 

 

吃完

送了妈咪

我们就回家了

 

 

冲了凉

跟小伊讲了大概

1个小时半的电话

哇哈哈

 

 

然后就去睡觉了

很累

@.@

 

 

不过很开心

^_____^

 

 

======================================================

 

 

 

 

第一次跟小枷pato

一起吃summer

然后看电影

一起疯狂

一起sampat

哇哈哈^^

 

 

还有谢谢品川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DSC07006.JPG 

就是他啦

很可爱的咯^^

 

 

我给他取名了

他叫小PC

哇哈哈哈哈

^@^

 

 

另外一个就不讲了

知道的静静就好ha

哇哈哈

 

 

还有wei keong

下次如果有机会

你不会再孤独了

哇哈哈

 

 

继续努力~

小帅挺你

^@^

 

 

然后你们

要相亲相爱ha

其实你们已经没有事情了啊

加油~^^

 

 

真的很开心啦

gxhdrkx

dycl

hywsh

ttl^^

 

 

看不懂咧

就是不要给你们看懂

nenepupu

哇哈哈哈

神经病==

很开心

^_______^

  

 

======================================================

 

 

拜六

 

 

8点去小伊家

因为爸爸要去做工

就跟一起出门

 

 

然后就跟小伊的家人去吃早餐

吃点心

呼呼~^^

 

 

然后就去学校

到了我们就哈啦下

哈啦完

就去准备华会的东西

 

 

本来我们是讲要集体活动的

可是主席讲要小组==

 

 

然后我们就玩game

传话的

5毛1块

4舍5入

农场失火

最后是蛤什么蛤

 

 

Copy of P7180685.JPG 

Copy of P7180689.JPG 

Copy of P7180691.JPG 

Copy of P7180693.JPG 

全部人都玩到很开心

看了我都很开心咯

^_______^

 

 

最后我们一群一起拍照

Copy of P7180699.JPG 

很不清==

我是第一排左起的第四个

哇哈哈

 

 

华会完了过后

就去小伊家

然后uncle载我去学院

可是早了一个小时

==

 

 

不过

还是要

谢谢unlce aunty

^@^

 

 

然后昨天的drum

我自打自唱

哇哈哈

 

 

就是一边打

一边唱

唱小情歌

老师叫我做主唱

 

 

可是我有时会乱掉~

==

然后我就会乱乱打

打其他节拍

哇哈哈哈哈^^

 

 

真的要多多练习了咯

老师讲

可能下个礼拜全部一起练习

就是跟violin

keyboard他们

 

 

期待~~

n________n

 

 

然后昨天的晚餐

 

 

 

sushi king~~~

因为姐姐生日

yeah

^_____^v

 

 

然后我和弟弟

合买礼物给姐姐

看得出她狠喜欢

开心^^

 

 

然后拍照

Copy of DSC07029.JPG 

Copy of DSC07039.JPG 

那只小东西

就是我和弟弟送的礼物^^

Copy of DSC07051.JPG 

无敌3姐弟

Copy of DSC07054.JPG 

Copy of DSC07058.JPG 

=='''

Copy of DSC07055.JPG 

扮丑大赛

哇哈哈哈哈

^@^

 

 

过后回到家

就切蛋糕

blue barry的

很好吃下

妈咪好朋友买的

谢谢aunty~^^

 

 

Copy of P7180705.JPG 

蜡烛我插的

美咧~

哇哈哈

 

 

Copy of P7180708.JPG 

姐姐吹蜡烛

这张经典~

哇哈哈^^

 

 

过后我们就跟妈咪连线

连线tim

哇哈哈

 

 

妈咪在那边也是开心

他们帮大舅母庆祝生日

跟姐姐同一天的

 

 

全部人都开心

呼呼~

^_______^

 

 

====================================================

 

 

姐姐丫

生日快乐噢

又老一岁了咯

哇哈哈

 

 

要更加油咯

我们要越来越好

爱你啦~^^

 

 

大舅母

生日快乐咯

要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ha

也是爱你^^

 

 

我一定会好好练习的

小情歌

加油!!!

^@^

 

 

====================================================

 

 

0717

在班上很开心

给老师骂

去小枷家

去CS

收到礼物

吃饭团

买东西疯掉==

哇哈哈

看电影

大笑大笑

starbucks

机场

lavender

送妈咪

讲电话1小时半

睡觉~

 

 

0718

跟小伊家人吃早餐

华会

玩game

全部人很开心

学drum

自打自唱

哇哈哈

sushi king

生日蛋糕

跟猪聊天

跟妈咪连线

msn

睡觉~

 

 

这两天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而且

也看清了

一些人

算了。。不提那个

 

 

要开心^^

 

 

0717 0718

万岁万岁万万岁~~

哇哈哈哈哈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