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们整个sn2疯掉

因为这个>>>  DSC07092.JPG   的存在

==

哇哈哈哈

 

 

 

因为小枷他们

要筹BB month

所以就有卖东西

就包括上面这个==

哇哈哈

 

 

昨天已经在班上买了一大包了

然后很多人一直还要

所以今天又有一大包

然后就在班上开始卖

我和小伊帮忙

呼呼~^^

 

 

卖很快

很多人要

 

 

然后全部人pattern一样

一买了

就直接开来吃

尽管老师在讲课==

 

 

过后小伊和shamer

就拿给老师吃

所以老师也一起吃

哇哈哈

^@^

 

 

全部老师讲

我们sn2傻掉了

上课好像野餐酱

哇哈哈哈

 

 

不只我们疯

过后

连add math老师也是疯掉

==

 

 

她连教课的例子

都一直用corn flakes

就是我们吃的那些东西

哇哈哈

 

 

然后今天就有多一种

不是corn flakes

是好像饼卷酱的

 

 

然后有两种口味

一包是甜的

一包是咸的

 

 

我们7个女生吃了

觉得咸的不好吃

就拿给男生

哇哈哈

 

 

然后家兴就吵讲要吃甜的

我们女生就不要换

 

 

我就讲

咸的是你们王子吃的

他 : “酱甜的咧?

我 : “甜的是我们公主吃的^^

 

 

男生就==

然后我们7个女生就一起大笑

公主咧~

哇哈哈哈

 

 

然后家兴就讲

她们是。。不过你是公主咩?

我 : “我不是啊

他 : “酱你又吃??

我 : “我是。。。。

 

 

 

 

娘娘~~

(有高低音的)

 

 

家兴就=____='''

我们7个就爆笑

然后又被老师oi

哇哈哈哈

^@^

 

 

然后我就买一包

chocolate flakes

就是上面图片那种

 

 

里面有10个

我就拿7个出来

然后分一人一个

 

 

小伊就讲

要数一二三先

然后全部一起吃

 

 

过后小敏就讲

数一二三之前

要。。。

 

 

yam seng先

=.=

哇哈哈哈

 

 

可是那时候是add math节

老师在讲课

我就讲等上完课先

 

 

一讲完

全部人就各收各的

chocolate flakes

 

 

所以那时候

我们每个的抽屉都有一个

看了很搞笑的咯^^

 

 

然后我神经病

就开始大笑

小伊,小枷,小敏

就也一起笑

哇哈哈哈

^@^

 

 

老师 o.0?

就问我们什么事情

 

 

我就讲

nothing nothing。。

later want to yamseng

 

 

然后我们7个又一起笑==

哇哈哈哈

神经病^^

 

 

上完add math

我们就先拍我们的flakes

 

 

DSC07081.JPG 

远看

DSC07080.JPG 

近看

哇哈哈

DSC07079.JPG 

 小枷和小伊的手

DSC03135.jpg 

小敏偷拍我们==

哇哈哈

 

 

全部人都很努力在拍

神经病

哇哈哈

^@^

 

 

拍完了

我们就各拿各的

七个手放在一起

预备。。。

 

 

 

YAM~~~~~

YAM~~~~~

YAM~~~~~

 

 

我们不要让它断

就一直接下去

哇哈哈哈

 

 

很多人都

0.0

不然就是

o.0??

看我们

哇哈哈哈

 

 

到最后

不顶了

我们一直笑

 

 

就一起

SENG~~~!” 

然后直接大笑

哇哈哈哈

 

 

冷静了

 

 

1

2

3

一起吃咯~~

 

7个神经病的傻婆

哇哈哈哈哈

^_______^

 

 

今天我们整班

都在疯狂状态

开心开心~^^

 

 

====================================================

 

 

嘿哟嘿哟嘿哟~~

我的新歌

出。炉。啦~~~

啦啦啦

哇哈哈

 

 

这次的歌

是属于快歌

 

 

歌名叫

恋爱方程式

 

 

作词作曲都是

本尊小帅啦

^^

 

 

歌词 :

 

 

回想那一天  一见到你

就不是很习惯你那张脸

从那天起  争争吵吵

就成了生活中一部份

直到有一天  没见到你

莫名的紧张担心只因你

从那天起  我才发现

原来早已习惯每天都有你

以为单恋将开始

鼓起勇气走向前

决定向你  告白

可是却被你抢先

我们迷迷糊糊  跌跌撞撞

开始有默契

有时候的动作

心里想的

连傻笑都一致

我们吵吵闹闹  甜甜蜜蜜

用不会停息

喜欢看着你  傻傻的脸

大声对你说

我喜欢你

喜欢握着你    大大的手

微笑对你说    我珍惜你

 

~end~

 

 

每次唱这首歌

会越唱越开心的

神经病==

哇哈哈

^@^

 

 

阿这首

就是我的新歌啦^^

有没有什么意见丫?

 

 

有的话要讲ha

我很乐意接受滴

哇哈哈

要讲ha^^

 

 

==================================================

 

 

今天拿到衣服了

是可爱的咯

谢谢你啦~

^______^

 

 

穿了很喜欢

合身!

打勾~

哇哈哈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呼

噜啦噜啦噜啦哟~

嘿!^^

我哇哈哈哈

 

 

开心啦今天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