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97.JPG 

礼拜的时候

跟小伊一起去看Transformer

好看啦~~~

^@^

 

 

 

上个礼拜没有去打球

因为要去看电影

 

 

1点半

我们就在麦当当集合

然后就顺便吃一下啦

哇哈哈

 

 

然后就去逛逛

XX的礼物

现在那礼物在小伊那边

嘿嘿

 

 

小伊丫

要用你的爱心来包美美ha

哇哈哈

^@^

 

 

然后2.45

我们就去上厕所

这个也要讲==

哇哈哈

 

 

然后在厕所拍照

 DSC06889.JPG

小帅本尊

^@^

DSC06892.JPG 

小伊一直在很专心照镜子

==

哇哈哈

 DSC06890.JPG

 本来要偷拍的

结果她望过来==

哇哈哈

这张很好笑啦我们

^@^

DSC06895.JPG 

然后她就跑过来了

真的是==

哈哈

DSC06899.JPG 

DSC06900.JPG 

小伊pattern多多^^

我比较帅气咧~

是不是?

哇哈哈^^

 

 

================================================

 

 

3点

我们就进场

看戏咯~~

^______^

 

 

6点

戏完啦

超好看的咯

很值得看

真的真的^^

 

 

那个女主角是美到的咯

喜欢她^^

 

 

这戏很紧张

很刺激

有时又很好笑

我们就会笑很大声

哇哈哈

 

 

我姐姐讲

她看到我们前面那排人

一听到我们笑

 

 

就一起遮住耳朵

=.=

哇哈哈哈哈

对不起~^^

 

 

小伊也是叫我小声

我弟弟的朋友也是讲

哇。。我听到很清楚咧姐姐你的笑声

哇哈哈

 

 

哎呀

好笑就要笑嘛

不是咩?^^

 

 

然后看这个礼拜

还是几时

我们要去看ICE AGE 3

 

 

我姐姐看了

她讲超好笑

然后叫我一定要去看

戏院就会爆掉

==

哇哈哈

 

 

小枷讲他也要一起去

舒薇也是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

呼呼~

^@^

 

 

ICE AGE 3

你等我ha

我会去看你的

哇哈哈

 

 

期待~

^_______^

 

 

 =================================================

 

 

I AM

 

 

 

 

OPTIMUS PRIME~

哇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