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k5m5htclxculolx03xtvx4.gif

今天想你了

你咧?

^_____^

 

 

 

==========================================================

 

 

昨晚

我很早睡

因为很累很累

不知道做么

@_@

 

 

然后早上起来

很多很多信息。。

==

哇哈哈

 

 

今天打鼓

小情歌

我表演的歌

呼呼^^

 

 

因为是要出第一次的表演

所以老师给我容易的歌

 

 

然后今天

我很高兴的去

 

 

一进课室

问老师

小情歌的谱咧?^^

 

 

他 0.0

惨。。我忘记了。。

 

 

=.=

我就pekcek

然后一直tiu

 

 

结果

老师不顶

就直接一边想

一边写谱出来

 

 

那些节奏

节拍全部都有咯

几qio一下^^

哈哈

 

 

辛苦你啦

谢谢你咯杰克老师

^_____^

 

 

过后就要跟

keyboard那些

配在一起

一定要练好好~

 

 

 

期待表演~~~

^______^

 

 

=========================================================

 

 

最近

我又要再写歌了

 

 

我的第一个作品

蛮久了==

哇哈哈

 

 

就是这个【永恒

 

 

听着你我最爱的旋律

看着手机上的大头贴

慢慢想起从前的我们

回忆永远停在那瞬间

 

 

从今以后要好好的过

梦里延续我们的故事

闭着双眼心默默想着

我们约定下辈子再相会

 

 

从今以后会好好的过

不会结束我们的故事

带着泪水微笑的想着

你闭上眼前温柔的笑容

(你我一起过的点点滴滴)

 

 

握起你冰冷冷的手

想起那年我们的冬天

时间冲不散我对你的

想念永远存在心里面

 

 

这首歌hor

我每次用吉他弹唱的时候

不知道做么

会很有feel的^^

哇哈哈

 

 

我的第二个作品

即将出炉

尽情期待啦

哇哈哈

 ^_____^

 

 

11795orignalfk8.gif 

 

 

=====================================================

 

 

哎哟喂

你啊

 

 

我以为你不想睬我

结果

原来是你睡觉了

吓到我咯

=='''

哇哈哈

 

 

还跟我讲sorry哦

真的是

可爱啦你==

越来越喜欢你的咯^^

 

 

你讲不会的ha

不可以忘记

不然脱眉毛~

哇哈哈

^@^

 

 

=======================================================

 

 

对了

还有你

 

 

告诉你

 

 

我一定会和你做朋友的

尽管你不要

 

 

因为我不讨厌你

同样的

我不允许你讨厌我

 

 

我们一定会做朋友的

啦啦啦啦~~~

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